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上海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发展大会10月30日举行

 2015-09-03 09: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互金+支付产业发展大会2015年10月28日-2015年10月30日在上海举行:

两会"闭幕后,互联网金融一时间成为了舆论焦点。其网络指数一度超过3600点,搜索量较去年同比上涨了数10倍。互联网金融作为新业态的金融分支,目前尚处于成长阶段。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许多"并发症",在以往出台的监管政策的盲区之内。

自2007年这种新兴的网上借贷模式进入中国以来,虽然高速发展,但是一直没有监管部门宣布对这种金融模式进行监管,导致整个行业一直处于"野蛮生长"的状态。2014年1600多家实际运营平台中共出现了274家问题平台,跑路、诈骗之声不绝于耳。

2015年1月5日央行发布8家中国首批商业征信机构牌照,同月20日,银监会宣布进行成立近12年来的首次组织架构改革。专设普惠金融部,对小微、三农等薄弱环节服务和小贷、网贷、融担等非持牌机构监管协调。至此,包括P2P在内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进入"有妈管"的状态。此次两会,*明确表示要"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2015年将迎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洗牌。

举办时间:10月28-30日

地点:上海

合作方:活动家

此同时,受益于我国智能手机产业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2015年掀起了"互联网+"时代的O2O金融之风,开启了智慧生活的蓝图。从而催生了支付产业快速变革推进,基于移动互联网、NFC、HCE、Token、生物识别等各类技术的业务模式不断创新,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丰富,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发展加速。特别是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利用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针对移动支付用户消费习惯、行为场景等作深入分析预测,又将极大的拓展移动支付的商业价值与市场空间。然而人们所参与金融服务如小额理财门槛越来越低、小额支付越来越方便,随之引发的各种负面势态不免令人懊恼。如何打造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理念,实现金融惠民成为"互联网+"时代所要做的也必须做的大事。

在此背景下,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28-30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国内最权威互联网金融+支付行业交流展示平台,大会将以"普惠生活.智谋安全.融生万物"为主题,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支付.众筹三大板块。

包括:

1.“一带一路”中国互联网金融革新之路

2.大数据风控+征信:助力互联网金融

3.决战移动金融与农村金融

4.互联网金融新风口:供应链金融与众筹

5.开放市场下金融支付的产业未来

6.移动支付多元化发展(NFC,云支付,"互联网+"支付---谁能独领风骚)

7.民营银行与跨境贸易的未来

8.大数据.云计算革命与支付安全保卫战

9.后免密支付时代(新兴支付,生物识别技术,可穿戴支付)

10.智能停车,移动医疗,未来医院等

互金大会链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