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申请腾讯媒体开放平台

 2015-09-03 11:1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申请腾讯媒体开放平台?今年7月,腾讯发布了自己的媒体开放平台计划,我们可以把它划分为两个层面——一方面,腾讯新闻在PC网站、客户端、wap等多个产品上进行改版的同时对内容层面加大原创内容和精品栏目的比重,自身形态向新生的媒体靠拢;另一方面,引入第三方媒体的内容,把“内容聚合平台”作为自己的另一属性。如今已经开始审核并已经通过了。在此非常感谢腾讯给我的一次机会,今天把认证的过程给大家写出来作为参考。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腾讯媒体开放平台的申请地址,具体地址大家可以搜索下。

然后输入我们上面准备好的邮箱号码,输入密码,并且勾选我同意,最后点击注册按钮。

下面我们将会跳转到腾讯的一个感谢页面,此时注册链接已经发送到你之前填写的邮箱中去了。我们点击登录激活邮箱按钮即可。

打开我们的邮箱可以看到:开发平台发来的邮件中已经提醒我们点击链接即可进行注册。

进入注册页面的时候我们需要将媒体名称、介绍、头像、以及个人的地址,类型及领域、联系方式及邮箱都要填写清楚,最后勾选好就可以点击提交了。

最后我们就可以等待腾讯的认证了。最后如果认证通过了我们可以看到会有一封邮件发到你之前填写的邮箱中。上面会有一些注意事项,大家要严格做好,因为媒体的审核期只有7个工作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