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平台正式上线,QQ公众号到底价值如何

 2015-09-15 20:4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期待的QQ公众平台终于要来了,目前腾讯QQ公众平台官方网站已经挂出了限量公测的消息,QQ公众平台将于9月16日14点开启限量公测。

注册QQ公众平台用户只需要有自己的QQ号,QQ号一定是要注册了3天以上的,过程要比微信公众平台更简单。同一个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可以注册5个公众号。与微信一样,QQ公众帐号也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类,前者倾向于信息推送,后者侧重功能服务。这一点与微信几乎没有太大区别。

QQ公众平台开放注册的地址是,想要注册的用户可以在16日下午2天直接注册。

终于期待到了QQ公众平台的限量公测,那么QQ公众平台的价值到底有多大呢?

一、无论价值多大,所有自媒体人一定要注册,多个平台就多个机会

二、QQ在官方的数据表示有8亿用户,比微信多了几亿,在我的思想里一直有一个“流量为王”想法,用户就是流量,你算是8亿用户能值多少钱

三、QQ的用户数据是多,但是QQ的用户年龄段偏低,基本属于95后或者90后,请用远大的眼光去看待它,95后还有几年长大工作?请在这几年时间内累计好你的平台粉丝,几年足以巩固好你的粉丝了。

四、QQ公众平台的性质其实是和QQ空间的性质有很大相似的,这也是我发这篇文章原因,我一直专职于QQ空间营销,绝不夸大,QQ空间的粉丝同样是95后或者90后00后,我同样在14年做到了100W的收入,请别小瞧低年龄消费人群。

既然说了这么多,我个人经验,如果没有赶上微信浪潮的,请抓住明天的机会,QQ公众平台千万别放过,下次给大家写QQ公众平台的运营方式。

染小九,染小九工作室创始人,专注于QQ营销,私人交流QQ:983740.欢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