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QQ公众号今日14点开放注册 瞬间抢注一空

 2015-09-16 14:2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9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腾讯正式开启QQ公众平台注册,A5站长网编辑部成员们也纷纷扎入抢注行列,孰料,下午两点的秒针刚刚走完,QQ公众平台注册已经显示“本轮注册名额已满”。

 

13:59分,QQ公众平台注册页面还是“敬请期待”,14:00整,页面瞬间变“本轮注册名额已满”。信息表示,想要注册的朋友们可以关注QQ公众平台的下一轮注册动态,预先登记,还有机会直接拿到注册资格,此外,腾讯将从登记信息中抽取300个账号直接给予注册资格!

13:59分

 

编者想吐槽的是,这哪是“限量公测”,简直是瞬间秒杀好么。吐槽归吐槽,朋友们想要第一时间注册QQ公众号的,还是先去填个腾讯问卷吧!

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整整三年之后,QQ发起公众号平台(mp.qq.com )的注册,腾讯让QQ效仿微信推公众号,玩的既不是互相争斗,则必然是相互之间的补充。从盈利、关系链到商业间的可能性互补,QQ推出公众号,无非是沿用微信公众号的成功模式,完成更多的资源整合,但另一方面,QQ用户群体、用户使用习惯都尚与微信不同,QQ公众号这步棋,也将经历一场属于自己的历练与发展、演变吧。

      公众号买卖,公众号转让,公众号运营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