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络公司:APP营销为何星火燎原

 2015-09-21 16:02  来源: 贵州高一度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APP营销的热度持续上升,贵州高一度了解许多企业都注意到了这个独特的营销领域,到底APP营销为何能够星火燎原,它究竟有何魅力呢?

贵州高一度网络专注于开发各种网络营销工具,为企业建立网站、移动终端开发、视觉设计、策划营销的网络公司如今也在APP营销方面做了大量的调研,得到了非常喜人的报告成果,并推荐给众多企业体验这样一种新型的营销方式。

APP营销的特点有:成本低廉,用户持续使用,持续宣传,促进销售,信息全面,有效地进行品牌建设,随时服务,互动性强,跨时空服务不受地域限制,能够精准找到目标对象进行营销,针对性强。 

网络公司针对APP营销的诸多特点,为客户们量身定做了各种APP适用的营销方案。包括简单的植入广告、播放广告、提供链接点击,在界面上直接显示广告画面。还有背景植入式、有奖广告形式、内容和道具植入式。还有用户营销、移植营销、内容营销等方面。

有效的营销方式能够提高转化率,提高销售成绩。贵州网络公司通过APP营销,可以精准地把广告信息传递给客户。在传统推广上很多企业都面临着“传播贵”、“传播难”、“传播无法测量”等因素的困扰,而APP却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难题。它不仅入驻成本很低,而且其嵌入式APP因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在依赖APP方便自己的生活,查询各种信息,进行交流沟通、娱乐放松等,使它的推广效应深入人心,无需大规模的投放广告,无需大规模的行销人员,就能获得很高的曝光率、转化率和成交率。

文章由:贵州网络公司: 原创首发站长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营销

相关文章

  • 浅谈APP营销的几种模式

    购物网站植入模式是将传统互联网电商平台植入手机APP中,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浏览商品信息、下单购买以及订单跟踪。这种模式相对于手机购物网站的优势是快速便捷,内容丰富,推动了传统电商企业从购物网站向移动互联网渠道转型,是利用手机APP进行线上和线下互动发展的必经之路。

  • 适合移动互联网的APP营销推广方式分享

    将APP应用提交至苹果APPStore和安卓市场、安智市场、3G门户、机锋市场、应用汇、N多等国内主流的Android应用市场,全面覆盖建立符合用户习惯的下载渠道,方便用户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下载使用。

  • 你知道吗?手机APP营销推广方式多样化啦

    APP应用作为一款新上线的手机应用,肯定无法做到尽善尽美,如何进行有效改进呢?有奖问答是一个很不错的形式,既推广了APP应用的知名度,又可以获得活跃用户的真实建议,同时通过“有奖”形式发放礼品,增加用户的忠诚度。

  • App内容营销有三种关键渠道

    社交媒体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都是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主要渠道。95%的消费者会在网络上关注品牌账号。目前全球有25.6亿的社交媒体手机用户,因而社交媒体无疑是内容传播的优先选择。

    标签:
    app营销
  • 分析APP营销成功案例 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全民营销,就是不用花资金、不用底薪,免费养了一大帮销售员,而且用他们的提成是根据商户入驻后才分成的。这个项目无论最终能达到什么结果,但是活动绝对不亏,而且活动本身就成了热门话题,大众在讨论的过程中,就已经达到了效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