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金融跨界营销又现新玩法,微金在线人体广告引爆鹏城

 2015-09-24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知名网贷平台微金在线刚引入国资背景首控基金入股,于9月19日在深圳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大咖云集,在网贷圈引起不小的震荡。同时又在9月20日与深广电合作,冠名赞助的“微金在线,绿色出行”深圳首届城市定向大型公益活动在世界无车日前夕举行,千人活字广告全城寻宝,引爆鹏城,将金融与绿色出行生活场景相结合,力推场景化营销,使投资理财更贴近日常生活,让投资理财更有趣、更好玩。

金融跨界出行,人体广告引爆鹏城

在世界无车日前夕,互联网金融跨界出行,微金在线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地铁集团、深圳巴士集团共同发起“微金在线,绿色出行”2015年深圳首届城市定向大型活动9月20日在深圳火热进行,上千人穿印有“微金在线”品牌的活动运动衫全城来回穿梭寻宝,地铁,公交移动电视媒体全程循环播放。20日当天在深圳引起不小的震撼。将绿色出行与低碳生活的概念与品牌理念相结合,极大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同时和深广电,地铁集团,公交集团集体一起发起,对平台信任背书提升不言而喻。移动电视媒体全程循环播报,上千人的微信朋友圈主动晒图分享,品牌在短时间大范围内得到曝光。不得不说此次活动对于微金在线来说,影响力极深!

更值得提一点的是,微金在线还送出百万绿色理财金作为奖品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直接实现营销转化。

近年来,随着线上获客成本的不断加大,互联网金融的推广也在高成本的压力下,不断进行创新。此次微金在线与广电的合作,为线下营销开创了一个新思路,原来营销也可以这样玩。无独有偶。同为行业大佬的陆金所、百度钱包也在跨界营销中,玩出了不同的花样。

陆金所跨界牵手罗胖子,金融借风逻辑思维

陆金所俨然成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老大哥,玩起“跨界营销”来也丝毫不含糊,近期与国内知名脱口秀节目罗辑思维达成了合作,罗胖子更是夸口要和陆金所把金融做成“有温度的东西”,并针对罗辑思维的会员推出了“送别礼”。抢到这份“礼物”的用户是否真正感受到“春天般温暖”我们不得而知,但双方的合作却是一次可圈可点的跨界营销案例。

更有趣的事,作为罗振宇的“闺蜜”、王石女朋友,田朴珺,也是罗辑思维的会员,欣然应约,成为陆金所的客户。陆金所岂不是“一举两得”呢?!

百度跨界航空公司,钱包首次飞上天

百度与航空公司的合作也属国内首创,着实让“百度钱包”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品牌宝宝在空中“飞”了好一会。双方联合推出国内首架“孝心”专机,飞机首航搭载的每一位乘客都是“孝心”人士的双亲父母,不仅享受门对门接送,全程贴心定制服务,还可把照片直接喷绘在飞机上。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钱包刷灰机的动作瞬间招来一堆互联网大咖的模仿,一时间飞机很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