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传统IDC,今天您被“剩”了吗?

 2015-09-30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腾讯云,华云等等云产品应接不暇的出现,传统IDC是否遭遇到寒冬?机柜是否空闲?机器是否闲置?带宽是否盈余?寻找新的产品方向是否已经迫在眉睫?

别担心!乐速云帮您忙!

厦门乐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都非常注重与合作伙伴联手,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它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公司专注于为传统IDC公司、域名服务商、及互联网企业提供智能高防御CDN和安全服务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依托于长期的数据分析

及实战经验,我们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定制化网络加速和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

CDN产品的供应,上市公司很多。

CDN产品的价格,市场上也很多。

CDN产品的研发,一般公司不具备精力和实力。

CDN产品的推广,一般公司不具备财力和人力。

厦门互联网大亨蔡文胜认为:有三种公司能够获得成功,即能将闲置资源重新优化分配的公司、能将复杂事情简单化的公司和颠覆固有模式的公司。

厦门乐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理念之一:把闲置资源重新优化利用。传统IDC供应商可利用公司现有的闲置服务器的资源,加入乐速云的CDN节点,即可成为乐速云的联盟合作伙伴,享受乐速云的CDN终极代理价格,还可享受自己提供的节点流量的分红。

“众人拾柴火焰高” 厦门乐速云联合全球的IDC供应商,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思维,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产品理念之二:把复杂的产品简单化,成就代理,共创辉煌。个性化CDN的研发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乐速云给代理商的是完全中性化的产品平台,无任何的品牌标识,代理商可直接简单切入到现有的营销系统,相当于自主研发的CDN产品,可增加公司软实力,提高用户对公司的忠诚度,减少客户的流失。

产品理念之三:互联网流量每年仍保持45%-50%的稳定增长,相信很多人都想在CDN市场分得一杯羹,但未来客户需要看到的是更透明、更快捷、更安全、更高性价比以及针对行业特点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技术服务提供商与代理商的紧密合作才能为终端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请关注厦门乐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lesucd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