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站长分享:我在A5交易月入五万的经验

 2015-10-02 20: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媒体报道,到今年7月,全国微信用户突破4亿。它以出人意料的速度,创造了移动即时通讯产品领域的奇迹。感谢微信公众账号,因为他们的加粉需求,我才能实现从*丝到富帅的逆袭,我才能从一个月拼死拼活加班加点才挣2000块到月收入暴涨到5万!如果你有一颗想赚钱的心,但是手头又没有任何资金,那么你应该好好看看我的经历。

我是专门在A5交易接单子,给微信公众号加粉丝的,一般收费0.5-1元一粉,不要小看这5毛一块的,我每天都能靠这个赚到2000元左右,抵得上一个上班族辛苦劳动一个月了!我不需要任何成本,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是一个电脑就可以操作,简单好操作,没有任何经验的人也能在两分钟内迅速上手,更不需要承担货源、房租等等风险,只要你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日入2000元!

让我们来分析分析,如果做淘宝,我们是否要有资?答案是YES!如果你没有资金,就算你是做代发,你也要花钱做推广不是?就算你不做推广,你也要花钱刷单对不对?这些都是你要花出去的白花花的银子,所以,不要去做淘宝了,做微信吧。为什么要做微信,如果你仔细逛逛淘宝,你会发现。聪明的商家都在把用户引导微信上,即便是做自媒体的微博大号,也在把粉丝引导微信上。这种趋势早就已经到来,势不可挡。随着微信的日益普及和用户数量的不断飙升,越来越多精明的创业者开始将眼光投向其中,利用微信公众账号的平台席卷了餐饮、娱乐、车市等各行各业,先如今是一个什么时代?是属于微信的时代!

很多人会问,现在肯定不止我一个人在做,为什么只有我能赚到这么多钱呢?很简单,因为我会抓住一切机会,把所有的渠道全部都利用起来,我在会在各大论坛、网站和贴吧进行宣传,我们拥有强大的用户群体,他们像我们一样,善于抓住微信带来的商机,这些庞大的用户群正在等待着我们去为他们的微信平台添砖加瓦,这些是什么?是钱!这是什么?这就是机遇!

      目前来看,微信的火热带来的营销需求是十分巨大的。只要找准方向,发挥你擅长的东西,就可以在这个行业找到赚钱的项目。总的来说,A5交易的公众号交易区我是十分看好的,一个是依托A5的品牌和用户,有巨大的人气,另一方面,目前公众号相关的买卖,微信营销相关的加粉还在一个起步阶段,A5交易率先走到了前面。

如果你看完这个还在等下一个机会,那么很可惜,你将注定失去一个成功的可能,如果你加入进来,我会倾尽我所有的能力去帮助你,一起成长,一起成功,一起走向人生的巅峰。我的qq:61755561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