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HostEase主机融合企业智能建站新理念

 2015-10-13 11: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十一世纪互联网时代,电商营销已成为众多中小企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电商企业拥有自己独立网站则在品牌竞争中更具有优势。

只需域名,空间和一套程序,企业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站。近些年来,虚拟主机的发展让企业建站变得尤为方便,虚拟主机拥有自助建站便利等诸多优势而深受站长推崇,同时,虚拟主机智能建站这一理念适应更多企业建站需求也应运而生。

智能建站就是通过一套完善、智能的系统,让不会建设网站的人通过一些非常非常简单的操作就能轻松建立自己的网站。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正打造多重产品优势,更好的融合智能建站理念,为众多的中小企业建站带来诸多方便和优势。

如今的HostEase主机商提供美国主机、香港主机、独立主机以及高防服务器等产品服务,近年来以优质主机产品服务而被国内外站长所熟知,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被用户青睐。

金秋十月,在市场消费热季,HostEase旗下产品性能都非常优越,以最受个人站长青睐的基础型方案为例,其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邮箱账户,支持WordPress、Discuz!和Zen Cart购物车及支付处理功能, 专人人员24小时监控服务器,享有R1soft备份服务,访问速度快,是个人和中小企业智能建站的首选。

同时,HostEase主机提供cPanel、Plesk主流控制面板,其中Plesk面板丰富的工具套件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进行数据迁移,不但易于操作,而且可以最小化宕机时间。 cPanel面板也很强大,拥有cPanel面板用户就可以自如控制一切,可帮助企业轻松地上传、编辑和压缩网页文件等操作,而且拥有开源程序一键安装功能,这对于不熟悉程序安装的企业带来方便,HostEase正成为开创企业新型智能建站的主机商。

HostEase为企业智能建站带来便利的同时,该主机商秉承经济实用型的建站理念,最大限度的降低主机产品价格,最终减少企业智能建站的成本,其博客型方案最低只需3.95美元/月,而且使用优惠码2015购买任一款虚拟主机方案均可享受30%永久优惠,主机性价比极高。

此外,HostEase主机放置在美国加州/香港顶级数据中心,以知名的SoftLayer数据中心来说,该机房采用40G带宽到机架,100%全思科网络,冗余主干线路,CiscoASA硬件防火墙,病毒及垃圾邮件过滤等功能,让网站拥有稳定、快速运行时间,为企业智能建站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最终享受到更为可靠、快捷、全面的本地化建站服务,让企业轻松智能建站,提示产品竞争力。

事实上,智能建站对树立企业形象很有好处,而在互联网热潮中,企业智能建设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经济的效益。同时,HostEase主机商正加快优化产品资源,为新型模式下的企业智能建站带来又有力保障,让主机产品更加融合智能建站的新型理念。

HostEase主机详细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