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网易163/126邮箱5亿数据泄露 官方否认

 2015-10-19 14:5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0月19日消息,今日,乌云漏洞平台新发现一个漏洞,称网易的用户数据库疑似泄露,使用163/126等邮箱的用户名、密码以及密码提示问题/答案、注册IP都遭到了泄露,泄露信息高达5亿条。

 

 

有关出现的因使用网易邮箱做iCloud账号而被黑、使用网易邮箱绑定Apple ID的手机已经被锁等现象,因使用网易邮箱绑定的微博、支付宝、百度云盘、游戏等也都纷纷出现问题,网易官方表示,这些只是受用户密码相同导致的“撞库”所影响,经排查,并非网易邮箱数据库的被攻击和泄露情况。

 

A5站长网提醒大家,在消息尚未确定之前,尝试修改网易邮箱的密码与相关信息,此外,无论是支付宝还是QQ等你的关键服务线等等,先改掉与网易邮箱相绑定的其他账户关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数据库泄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