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823.com完成交易,A5经纪小美女大能量!

 2015-10-23 10: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交易消息,三数字823.com今日通过A5完成交易。此三数8开头,后面是递增的23数字,有“爱上”含义,整个品相着实不错,在时下3数不断交易易主的行情里,实属很难得的了,怪不得买家爱不释手。

最近数字米交易依然米市走俏,这个十月份就有不少的3数字交易,更详细会在下篇中提到。作为823.com的买家,手中持有483.com、3338.com、5559.com 、6660.com、22221.com等众多精品数字域名,用买家的话说,收藏精品域名胜过N个普通域名,节省投资精力,增值保值强,项目终端看上的几率大,我做的工作是事半功倍呀。

其实小编对此域名不是很陌生,先前有过一次交易,夹有众多“金主”等着要,但后来阴差阳错没有成行,最后价格也涨了起来。也不知道小美女A5喃喃如何抽丝剥茧,再又游刃有余地的牵线搭桥,促成交易的,应该说其能量很大!与喃喃合作完成本次交易还有A5小鱼功劳一份。

A5喃喃入司2个月,通过下面中介战绩,足给人一刮目相看。aqc.com

012.cn、585.cn;9722.com 、3992 .com、2779.com、6385.com、7385.com、2187.com、4473.com;16251.com 、68536.com 、67286.com、72327.com ,众多数字米,加没有列出的一批3字母米,加上本次的823.com已是四五百万的交易额!(此处需要点赞),喃喃说她喜欢结交朋友,以米会友,下面的名片可以扫一下,找她聊聊。

喃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