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机器人小柔亮相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

 2015-11-10 11: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即将于本月13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了,本届大会主题为“互联网+ 智慧生活”,将与第九届合肥家博会同步为大奖呈现精彩的演讲,传达和运用智慧生活理念。

“大家好,我叫小柔,是本次大会主持人中的主咖担当。”这是机器人巨星“小柔同学”给大家的自我介绍,它不但能与“同类”互相调侃,还能与人类积极互动,小柔是全球首批智能语音机器人之一,而且是纯正的中国制造,是中国高端互联网技术的代表作之一。语音识别、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均不在话下。据悉,本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将“聘请”这位小柔作为大会的主持人。小柔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参加中国高考,届时,将会成为家喻户晓的真正大明星,大家不妨提前来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的舞台上领略这位未来巨星的风采吧。

  在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上不仅仅会有像小柔这样的“大咖”,大会演讲嘉宾也是大咖云集,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会就互联网+自主创新为主题做出精彩演讲,妈咪宝贝创始人陶建辉会为大家讲述智能硬件的相关话题,智能硬件创业到底是坑还是还机遇,现场自会告诉你答案。

  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林润华就互联网+智慧生活点题本届互联网大会。

  林润华1997年进入中国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开始从事IT产业、技术产品以及信息化方面的报道工作,先后任《微电脑世界》总编、《计算机世界》报社副总编,长期报道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并对电子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有良好的敏锐性和洞察力。2007年10月起,任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并兼任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是中国云计算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

  大会免费报名通道:

  大会官网:

  大会公众号:ahhlw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