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来了来了!小猪CMS双11狂欢庆典“提钱”来啦!

 2015-11-10 16: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回馈老客户的支持,也为了感谢新朋友的关注,自11月9日起,小猪CMS双11“优惠多少,你说了算”活动汹涌来袭!

三重优惠,一“惠”到底!

微信收银系统首发,钜惠降临!

手机端优惠券疯狂抢,双11节奏不要停!

活动时间:11月9日至11月13日

长按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开启

小猪cms双11第二重优惠——“优惠多少,你说了算”已经开启!

手机端优惠券疯狂抢!体验数钱的快感,抢到就是赚到。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2、 在规定时间内,向上快速滑动优惠券。滑动次数越多,抢到的优惠越多(如图)

3、 参与选手可邀请亲朋好友,帮你一起抢优惠。每位助攻队友均有1次机会。所获得优惠将累积给参与选手

温馨提示:

1、双11期间所有优惠仅在2015年12月1日前有效,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双11活动“优惠多少,你说了算”游戏中的优惠范围均以实际成交价为准,所获得的现金抵用券适用于小猪全系列产品(插件、硬件产品除外);

3、双11活动“优惠多少,你说了算”游戏本着公平公正,人人参与,家家有奖理念,所以请大家公平竞争禁止刷票,一旦发现有利用高科技混淆视线的均取消参加资格。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合肥彼岸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