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纵横天下新玩法——云服务器也“双十一大放价”

 2015-11-11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来了,和早年的过法不同,双十一除了是虐得无数单身狗欲哭无泪的光棍节之外,在互联网商业巨头马云的推动下,双十一还成了广大女同胞狂欢的“剁手节”,随着双十一的派头越来越大,各方行业都被浓浓的消费的氛围带动着,无形之中,双十一成了全民个行业共同“放价”,实体行业进行双十一活动开展已经很普遍,近来记者了解到,知名的互联网运用服务提供商——纵横天下也来凑热闹,今年11月10日——2016年1月10日期间,纵横天下推出专门的云服务器独享优惠活动,活动优惠不止五折,互联网运用服务商参与双十一价格优惠,让很多新老客户都表示惊喜,在记者的采访中,不少用户表示此时购买独享云,比平常至少省一千块以上,除了打折,还有多种代理优惠同步上上线,纵横天下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放价”,在行业内属于新鲜事儿,也将引起新的竞争热潮。

香港集群价格优惠战,纵横天下挑起双十一网服竞争

当下,做互联网运用服务提供的商家并不少,而能够掌控完整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技术的商家却屈指可数,在业内评价榜上,纵横天下是口碑较好的平台,多年来秉承着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域名服务、虚拟主机、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等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投入到互联网运作服务的商家越来越多,纵横天下表示,除了能够提供尖端的服务技术之外,要在众多的竞争商家中脱颖而出,需要一些能够打响优惠战竞争的手段,而双十一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跳板,此次推出云服务器大放价,优惠活动期间,香港集群四种型号的处理器全部优惠上线,从A型到D型,最高能够节省2700元/年,另外,加上一次性消费满五百返利80,老客户升级享8.5折优惠,代理预存返款超过600元等多重福利,纵横天下表示对于新一轮的价格优惠竞争有极大的信心。

尖端技术+一流服务——纵横天下打造网服生态体系

据悉,深圳纵横天下成立于2005年,已经经过了十年的发展时间,十年间,纵横天下()致力于为高档服务器提供国内外最快的因特网接入服务,纵横天下掌控了行业尖端的运作和服务技术,手上有一支凝聚力极强的技术和领导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时刻保持创新的技术优势和态度,始终保持及时为客户高效处理问题的素质。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纵横天下为了获得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资格——ISP,公司给出特大的项目申请支持,将原本的200万注册资金增资到1千万,积极打造一流的网服品牌。

纵横天下表示,创新和与时俱进是公司优秀的品质之一,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推动下,互联网运用服务提供商能够接触到大量资源渠道的先锋者,而互联网商业的崛起促进跨界商业以不同方式实现联合。纵横天下表示,通过先锋的互联网资源优势进行行业推广,促进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公司有一个基于现代互联网商业运作模式建立更加完善的网服生态系统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