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Ease成WordPress外贸建站推荐主机

 2015-11-20 10: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全球化发展,电子商务已走进大众生活,一部手机便可轻松实现网上购物。在企业通过电商实现盈利的时代,许多传统企业开始转为线上销售,这无形中会加剧电商企业之前的竞争,因而很多大型企业为突破自身发展瓶颈,都开始转型做外贸电商,通过外贸建站的形式,汇聚大量小额外贸订单,从而为企业带来丰厚的收益。

如今大多企业建立外贸网站都选用WordPress,由于WordPress程序拥有多重建站优势,而且对主机空间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因此很多企业或个人站长都选用WordPress外贸建站,选择一个理想模板,这样就轻松搭建了一个外贸网站。

WordPress程序、模板选择好之后,外贸建站最好是选择一个优质的国外主机空间,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快慢对用户体验影响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因为网站访问速度慢导致订单失败的话,那无疑是不换算的,所以选择一个优质主机空间还是很有必要的,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外贸建站的优质主机空间—HostEase。

外贸企业网站建设,主要着重于网站鲜明的风格、漂亮外的观以及快速的访问速度,HostEase主机不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访问速度都很快。尤其是SoftLayer、Krypt以及香港新世界等全球知名数据中心,在IDC行业中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因而,HostEase主机在国内也被称为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

如今HostEase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国内站长建设WordPress网站以及WordPress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其香港主机更给国内用户带来了极致速度体验,据悉,HosteEase主机非常适合国内用户搭建WordPress网站。

外贸建站一般静态展示页占网站页面的绝大部分,对空间大小和带宽流量要求不大,但是主机要求安全性高。HostEase主机防火墙一直被不少用户称赞,提供在线扫描病毒功能。而且HostEase的网站安全防御团队也7/24小时监视机房。通过每日扫描发现您网站代码和网站设置的安全漏洞,安全保障显而易见。

另外,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香港最大的新世界数据中心,采用顶级的设备与先进的技术,有效保证主机99.9%的运行时间,而且HostEase主机新推半价优惠码201511,在HostEase中文站购买任意虚拟主机方案即可永久享受半价优惠,续费同样半价,还有免费域名赠送,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WordPress外贸建站主机。

除了优质主机产品和服务外,HostEase主机商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得比较不错,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一般的主机使用或者建站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咨询他们,一般通过WordPress外贸建站遇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咨询他们,HostEase会尽最大力度的帮你解决问题。因此,使用WordPress建设外贸网站就会轻松很多,这当然也就是HostEase成外贸建站首选主机空间的几点主要原因。更多HostEase主机方案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