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速乐免费培训 与“找银子”对话品牌升级

 2015-11-20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国内知名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旗下核心云安全产品加速乐,推出了国内互联网安全领域第一个[走进企业]免费安全培训项目。项目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安全的互联网+”为初衷,旨在依托“互联网+”高度融合和资源共享的特点,促进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健康发展。11月18日,加速乐[走进企业]免费安全培训第一站,走进了房产抵押资产理财第一平台——找银子。

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王利伟带领团队在找银子领导的引领下,参观了找银子总部,并对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意识培训、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还与找银子的高级产品经理周登旺、技术主管李森林就行业的核心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王利伟在进行安全意识培训

当下,互联网金融已成为解放国民生产力的重要手段,传统金融业如何从容地由信息化转向互联网化成为了行业内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而在这个转化过程中所面临的系统安全问题更是异常严峻。传统的IT机构既无法满足互联网业务的灵活性,也存在大量的安全漏洞。加速乐基于云安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了国内数百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第一选择。

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锅涛在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王利伟表示:“互联网金融1.0时代已经结束。这几年互联网金融可以说得上是野蛮生长,不过从今年开始,互联网金融正式进入洗牌期,对于这个领域的创业者而言,形势非常严峻。”最近,宜人贷提交 IPO,如果成功上市,将为为国内3000余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但是,行业的生存发展,与技术的革新、安全的把控息息相关。据媒体不完全统计,国内有近10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因为黑客攻击导致财产失窃,直接或间接地导致了企业倒闭。

无论是针对正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还是正在转型的传统金融企业,加速乐云安全都会助力其从容应对庞大的访问请求、递增的业务量和随之而来的黑客攻击。加速乐在全国部署了30余个高防机房和DDoS清洗中心,全网2T抗D带宽,可应对超大规模的DDoS攻击,自动触发、实时防护,无需用户干预。自主研发的CC攻击防护引擎能根据访问特征智能识别CC攻击,10毫秒内快速确定攻击IP,完全拦截CC攻击。

同时,加速乐还提供数十名国内顶级安全专家[走进企业]免费安全培训指导、150人的安全服务专家顾问人员前线支撑、200人的核心安全研发团队后台待命,30秒响应,7*24小时技术服务支持,随时应对各种攻击、应急抗D,并提供多维度、高可视化的报表,系统状况尽在掌握之中,强化对金融客户的业务安全保障。

找银子(www.zhaoyinzi.com)于2014年8月8日上线。上线一年以来,历史逾期率和损失率为零,月交易额过亿,在2015年9月份零壹财经的北京地区P2P平台的交易量排名中,位居27名,找银子已与数家行业翘楚合作。找银子此次邀请加速乐[走进企业],无疑是希望对网站系统的安全性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以便为旗下网站投资者和拥护者提供更完善、更安全的服务。

现如今,85%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都葬送在了对安全的漠视上。由于互联网金融在我国尚处起步阶段,国家政策尚不健全,加之网站管理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薄弱,为屡屡发生的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权益侵害事件提供了温床。看看这些鲜血淋淋的案例,你还能无动于衷吗? 加速乐[走近企业]安全培训报名通道:,免费提供系统检测、威胁分析、培训讲座、风险评估、安全建议、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