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 WHD.China(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大会于北京成功举办

 2015-11-20 17: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2日,全球最大的主机、云计算与大数据大会2015WHD.China (WorldHostingDays)在北京凯宾斯基大饭店燕莎中心隆重举办。

今年的大会已是WHD.China进入中国的第三个年头,此次依然由IDC点评网作为中国主办方联合筹划。经过前两年的积累,大会在业界获得了高人气和良好的口碑。因此,此次的2015WHD.China盛况空前,参会人数为历届之最。据悉,由于报名人数大大超出预期,在最后一周更是逾800人次注册参会,因此不得不提前关闭注册通道,确保参会体验与现场安全。

来自德国的WHD.China沿用了其在欧洲的会议模式,整个会场分为展会区及演讲区,在会议尾声设有交流酒会与抽奖环节。在展会区,包括赛门铁克,OnApp,云锁,日志易,数介等在内的国内外企业带来了他们的最新解决方案,各展位前咨询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而此次的演讲更是2015WHD.China的又一亮点,除了各大展商的主题演讲之外,本届大会更是邀请到了易观智库副院长董旭,以及阿里云发展部总监丛永罡前来分享研究成果与数据报告,深受观众好评。当日的演讲厅座无虚席,每场都出现了一座难求的火爆景象。

在演讲间隙,日志易、数介、亚洲诚信的高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产品的开发动态,同时也对此次会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本届大会在抽奖环节中圆满落幕,随着参会人数屡创新高,会议品质不断提升,有理由相信下一届的WHD.China将有更大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