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全风—逐浪建设成为国内首家全面加载SSL证书CMS厂商

 2015-11-23 10: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6月,维基媒体基金会发布公告,旗下所有网站将默认开启HTTPS,这些网站中最为人所知的当然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百科-维基百科。而更早时候的3月,百度已经发布公告,百度全站默认开启HTTPS。淘宝也默默做了全站HTTPS。

网站实现HTTPS,在国外已经非常普及,也是必然的趋势。Google、Facebook、Twitter等巨头公司早已经实现全站HTTPS,而且为鼓励全球网站的HTTPS实现,Google甚至调整了搜索引擎算法,让采用HTTPS的网站在搜索中排名更靠前。

可以说,目前全球最优秀的网站前一万名,使用SSL证书的已经超过大半,同时所有安全软件厂商、银行、证券、军工等单位都是网站SSL证书的标配用户,已经成为事实的安全标准和趋势。

美国国会、国务院、总统等所有政府多站同样也是标配SSL证书。

https(SSL证书)安全的四次会话和多层的安全机制,正是HTTPS证书的信誉保证,同时也需要软件厂商需要相应的技术资质和能力,使这实施有效。

作为国内的高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Zoomla!逐浪CMS也于2015年11月16日正式宣布:

全面启用SSL1024位证书,并为客户提供持续可靠的安全服务。

这是自2013年逐浪软件建成中国首个CMS行业应用的SEC安全应急响应中心、2014年北京逐浪软件公司成立后的,又一举措,一开业界先河,奠定国际化软件的应用典范,引领中国CMS发展进行一个全新的安全时代。

长期以来,CMS行业一直流行只重界面、模板,不重功能和安全,更谈不上安全性,而由此带来的各种隐患,甚至有一些厂商在后台加入诸如广告、监控、升级等后门代码,造成企业数据资产和信息安全隐患。

逐浪软件从一诞生,即定位只做核心、专注内核、绝不放内嵌广告、被集成,努力做中国高端网站和移动开发的中坚内核,赢得了广大开发者的认同。

此次全面导入SSL证书,我们同时将开展大幅安全推广活动,凡于2016年2月1日前购买逐浪CMS商业版本用户,均享有安全证书赠送服务。

传统的网站部署SSL证书往往会有遇到跨域规划、安全部署、生成管理等诸多困难,除了购买证书需要花费高额成本,在部署实施时往往也会遇到各种问题和高额财务负担,而逐浪软件作为长期浸淫在中国站长一线的底层CMS研发厂高,认识到这些问题,并在即将发布的Zoomla!逐浪CMS3.0中,集成一键切换、302无缝跳转等功能,即一旦启用了SSL证书,开启控制阀后,即能自动从传统的http访问无缝切换到https,化简为繁琐一步到位,使站点seo、响应、安全、性能等多个角度保障到位,使企业级安全应用轻松易用!

信立天下,安全可靠-就在功能强大、开放卓越 Zoomla!逐浪CMS。

附:

什么是HTTPS网站?

在介绍HTTPS网站前,首先简单介绍什么是HTTPS。

HTTPS可以理解为HTTP+TLS,HTTP是互联网中使用最为广泛的协议,目前不部分的WEB应用和网站都是使用HTTP协议传输。主流版本是HTTP1.1,HTTP2.0还未正式普及,2.0由Google的SPDY协议演化而来,在性能上有明显的提升。

TLS是传输层加密协议,是HTTPS安全的核心,其前身是SSL,主流版本有SSL3.0、TLS1.0、TLS1.1、TLS1.2。SSL3.0和TLS1.0由于存在安全漏洞,已经很少被使用到。

那网站为什么要实现HTTPS?

一言概之,为保护用户隐私和网络安全。通过数据加密、校验数据完整性和身份认证三种机制来保障安全。

Zoomla!逐浪CMS此次导入的Geotrust安全证书服务,是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相同的安全证书颁发服务,其于2048位强安全机制。

GeoTrust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数字证书颁发机构,也是身份认证和信任认证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各种先进的技术使得任何大小机构和公司都能安全地低成本地部署 SSL 数字证书和实现各种身份认证,从而确保电子商务交易的安全。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0万个用户在使用 GeoTrust 的产品来进行安全的电子交易和确认并保护网上真实身份,为全球用户的电子商务保驾护航。2006年9月 Geotrust 被VeriSign收购,并成为 VeriSign 旗下一大专业品牌,品牌将主要为广泛的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数据传输安全解决方案。其种类较多有QuickSSL Premium 、RapidSSL、RapidSSL Wildcard 、Power Server ID 、

Power Server ID Wildcard、True BusinessID 、True BusinessID Wildcard 、True BusinessID EV等。

每一个导入了GeoTrue证书的站点,均有以下安全认证:

其安全等级与中国网络巨擎百度等级相同:

关于SSL证书的相关知识,可进一步访问官方专题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逐浪

相关文章

  • 逐浪创新竞技安全,Gate.io如何扫除中心化交易所疑云?

    “呀诺达”是个形声词,在海南方言中意思是一二三。密林深处,陡峭石级,飞瀑戏水,三亚的“呀诺达”热带雨林让冒险者们体会到震撼与新奇。

  • 优化体验-基于.netCore3.1长支持Zoomla!逐浪CMS v8.1.5发布了

    时隔三月,逐浪带来了全新的基于.netcore3.1长期支持,且功能更加强大的Zoomla!逐浪CMSv8.1.5。更加优秀的性能-基于dotNETcore3.1长期支持基于dotNETcore3.1框架,以微软长线支持为规范,满足企业级应用开发。

    标签:
    cms系统
    逐浪
  • 国货当自强-逐浪字库入驻金山WPS Office办公应用市场

    作为国产软件,金山wps代表了上个世纪第一代中国IT人的情操。进入互联网时代,秉承前人精神,以逐浪字库为代表的民族企业,学习成长,并成为新生代的中坚力量,致力于中文汉字创造,并赢得了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诸多客户认同。

  • 逐浪字库发布官网-开启年度字体行业新篇章

    2018年3月,业界字体厂商新秀-逐浪字库悄然上线了其新版企业官网http://f.ziti163.com这是一个基于Flexbox弹性布局构建的企业网站,融汇特色展示、字体工具、样本下载、实验室、企业博客、字体展示诸多功能,并将逐浪字库的webfont、svg、编码知识提供全面开放。既是优秀字体厂

    标签:
    逐浪
  • 逐浪AI与5G TCL通讯抢先发力

    手机行业的发展正在不断超越大众的想象力,从传统的通话功能演变成当今的智能设备,手机行业不断呈现出更多可能。眼下,前沿的AI(人工智能)和5G开始在手机中“崭露头角”,而这两项技术,更被行业人士看作是手机乃至通讯领域未来十年的关键技术。在当前的手机行业,已有厂商开始了这两项技术的布局,TCL通讯即是其

    标签:
    5g网络
    逐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