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年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5-11-23 2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11月23日消息,由A5站长网、推媒网 中国网山东频道共同主办的2015年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舜耕山庄成功召开,大会得到了dnspod、京东联盟、韩都衣舍、火币网、新网、数据波、51idc、top域名注册局、小猪cms、宝艺收藏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 500名来自山东各地区的互联网创业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一个具有较长会议历史和较好会议背景的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山东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4届,此次大会本着“开放、跨界、创新、变革”的理念,帮助山东互联网创业者洞悉互联网创业机会,梳理网站运营思路,寻求合作伙伴。

A5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在主题为《如何让互联网创业走的更远》演讲中给创业之提出3点建议,第一 作为创业者来说,必须要控制好成本控制,第二 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 第三 一定要专注 创业需要坚持!

京东联盟高级经理王彬在主题演讲中指出,京东联盟计划联合100个地级市(及以上)的重点网络媒体合作伙伴,通过整合京东大数据资源,让该地区用户先享受“京东级”生活服务体验,“百城”计划中的正式合作伙伴将得到京东联盟及京东的全面扶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在主题演讲中指出,韩都衣舍之所以能做到互联网服装冠军得益于韩都衣舍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每3~5个小组,构成一个大组,每3~5个大组,构成一个产品部,每个小组相对专业化,韩都的产品小组制的特殊结构,导致了从下而上的做多品牌的愿望很强烈而持续,正是这小组制韩都衣舍2014年全年销售达到15.7亿。

腾讯云资深业务架构师杨凯在《云+计划 共创未来》主题演讲中指出,腾讯云2015年计划投入1亿扶持2000家初创企业,连接百万传统企业,推动互联网+,所以无论是高校学生还是初级开发者还是互联网创业者都可以和腾讯云合作,腾讯云方面提供政策扶持或者技术合作以及资源对接服务。

在主题演讲环节 来自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火币网市场负责人吴兴、新网域名事业部产品经理何鹏、微赞论坛创始人刘永果分别作了精彩主题演讲。

在圆桌高峰对话环节,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朵拉朵尚创始人耿传祥、分邦电商ceo张诚 、宝艺收藏CEO李义、闪讯网络ceo余姗姗就当前电商的机遇以及瓶颈、移动与区域电商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和交流。

在地方网站圆桌高峰对话中,来自舜网移动事业部张一飞、青岛掌控传媒副总编陈小宁、莱芜都市网ceo朱从高、泰安网ceo吴昊、声远论坛副总经理冯冲就地方网站发展趋势进行讨论和分析,地方网站的垂直化和电商合作新模式普遍被看好。

参会嘉宾和创业者

A5站长网创始人图王主题演讲

京东联盟高级经理王彬主题演讲

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主题演讲

腾讯云资深业务架构师杨凯主题演讲

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主题演讲

火币网市场负责人吴兴主题演讲

新网域名事业部产品经理何鹏主题演讲

微赞论坛创始人刘永果主题演讲

电商圆桌高峰对话

地方网站圆桌高峰对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帆友拜师结金兰 泛海远航硕果丰“泛海远航”入企挂职圆满结束

    7月27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泛海远航扶持计划”部分优秀互联网创业者中关村入企挂职培训圆满结束。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副秘书长陈志朝出席并见证此次结业谢师仪式,椅子网CEO孙兆华主持仪式。

  • 2016广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广东电商年会1月22日举行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社会的形态,从线下到线上,从实体经济到电子商务,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前赴后继的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人员。本着“跨界变现”的理念,A5站长网为广东省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广东互联网创业者洞悉互联网创业机会,梳理网站运营思路,寻求合作伙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年会圆满成功

    A5站长网(admin5.com)12月24日消息,2015年12月23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A5站长网承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的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隆重召开。与往年九届互联网大会不同的是,此次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还得到了徐州市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峰会在徐举办

    此次大会由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A5站长网承办,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云龙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省内外的500多位互联网行业带头人、新媒体创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大会"跨界变现"的议题主旨,从前沿政

  • 机器人小柔亮相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

    2015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即将于本月13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了,本届大会主题为“互联网+智慧生活”,将与第九届合肥家博会同步为大奖呈现精彩的演讲,传达和运用智慧生活理念。“大家好,我叫小柔,是本次大会主持人中的主咖担当。”这是机器人巨星“小柔同学”给大家的自我介绍,它不但能与“同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