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2015中国IDC产业市场调查正式启动

 2015-11-25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IDC市场增长迅速,市场规模达到372.2亿元,同比增速达到41.8%。随着互联网服务需求的不断释放,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不断创新进步,IDC业务应用日趋多元化,中国IDC市场迎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带动数据业务量持续性增长,而与云计算结合最紧密的IDC行业,也将重新迎来高速增长期。

数据中心作为互联网服务的数据承载平台,历经多年发展,从存储、处理到应用、服务,潜力被一再挖掘,但也仅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潜力隐藏在海底,等待深挖。对于IDC产业,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需多方有志之士共同研讨。

为更好解读IDC行业的变化趋势,了解互联网企业对IDC服务的需求度,从而为行业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数据,2015中国IDC产业市场调查正式启动。

本次调研预计耗时五分钟,请您耐心填答,并保证内容客观准确。回答问卷并填写有效个人联系方式,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获得精美大奖,并有机会获得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门票,亲临大会现场。本次活动截止至2015年12月30日,并将于2015年12月31日进行抽奖。中国IDC圈研究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将于2016年1月5日-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8000+人次。

在第十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上,不仅能够听到最具指导性的IDC行业解读,同时将设有六大专业主题Show场(云计算/大数据、政策解读、运维与安全、数据中心建设、模块化数据中心、投融资)。

IDC市场调查问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市场调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