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2015-12-08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

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2015年最大一次骚动。

据悉,此次盛会拍卖涉及9.xyz、22.XYZ、5.club、97.top、689.top等众多注册局保留极品域名,均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公开1元起竞拍。其中,作为全球注册量第二的新顶级域名,.top在开拍当天就受到用户热烈追捧,以97.top、689.top为主的多个域名在开拍首日竞价尤为激烈。目前,97.top、689.top等多个域名已有多次激烈竞争,689.top出价28次,当前价格已高达1.3万元,027.top出价数十次,当前出价也为1.5万元。

为何.top域名的竞争如此激烈呢?

.top域名自开放至今,深受全球用户亲睐,目前注册保佑量已登顶全球第二(在数日前甚至创下了单日注册量20余万个的世界纪录)。伴随com等主流后缀资源日渐枯竭的状况,新顶级域名已成为域名投资人眼中有待发掘的“金矿”,90后、00后群体已成为互联网的主力军,在国民教育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top作为三字符单词后缀,在年轻人群体中几乎没有认知困难。此外top有“顶级、高端”等含义,在域名投资人看来更能凸显企业品牌价值。而且,.top注册局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top域名的应用,目前国内外使用top的终端都比较多,像淘宝的嗨淘就启用了hitao.top,因此应用前景较好。

我们从近期的交易市场来看,top域名也是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四声、数字top域名都是热门类型,交易数量也经常霸占西部交易平台第一名,h.top也曾拍出49.6万的价格,其投资价值也凸显。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域名早已渗透到我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的各个方面,再加上互联网+等一系列政策的刺激,国人对域名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重视程度也达到空前的高度,域名因其独有的全球唯一特性,其投资价值也越来越多的被国人挖掘和认可,企业更是把域名当作无形的资产和商业竞争的武器。

加之互联网迅发展迅速,.COM/.NET/.CN这类传统gTLD顶级域名已无法满足新投资者需求,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成本水涨船高。

ICANN在2011年通过了新通用顶级域名(newgTLD)的法案,多个丰富的新顶级域名后缀被推出,此举不但让全球互联网进入更个性化的时代,还让诸多投资人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目前,西部数码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才刚刚开始,9.xyz、22.XYZ、5.club、97.top、689.top、9.win等众多极品新顶级域名正处于激烈竞价中,想要以最低成本获得更好的珍惜域名,这就是唯一的机会,更多好域名,请登录拍卖会官网查看。

拍卖会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顶级域名
top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