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1月13日全球域名商解析新增量25强:万网季军

 2016-01-15 10: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15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年1月13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5强榜单上,中国占据7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西部数码、新网、邦腾科技、聚名网。其中,中国万网表现最佳,新增量为8,507个,排名第3。下面,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详细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5分布图

观察图1,可知在1月13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5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以近4万的新增量连续夺冠,在亚军DOMAININGDEPOT.COM面前,优势明显。中国万网季军,排名较上期(2015年12月27日)下跌1位。接下来,名单顺序依次是ROOKDNS.COM、易名中国、REGISTRAR-SERVERS.COM等等,新增量均在1万以下。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5

据图2获悉,在1月13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5强排行榜上,DOMAINCONTROL.COM、DOMAININGDEPOT.COM与中国万网的新增量均达到5位数,三甲地位稳定。其中,仅DOMAINCONTROL.COM排名不变,坚守第1,新增量为39,069个,环比上期增大1.57倍,增幅明显。另外,中国域名商万网的排名第3,较上期下降1位,但新增量并未缩小,反而增大至11,316个,涨幅约为128.6%。

接下来,观察榜上第4至25名域名商数据情况。可注意到,来自中国的聚名网新增量最小,仅为863个,上期新增量为899个,环比无明显变化。然而,排名却大幅度下降,从第9跌至第25。

其余21家域名解析新增量均为4位数,其中还包括了5家中国域名商,具体是:易名中国新增量6,542个,排名第5;DNSPod新增量2,781个,排名第8;西部数码新增量2,009个,排名第9;新网新增量1,002个,排名第23;邦腾科技新增量1,000个,排名第24。

总体而言,在全球域名解析市场上,中国域名商的发展形势良好,具有较大的竞争力。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