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2016年1月上旬全球域名商新增注册量21强名单

 2016-01-19 10:5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19日报道: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1月上半月(2016-01-01至2016-01-15),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21强大战中,GODADDY.COM, LLC夺冠,新增注册量达163,312个,遥遥领先众多域名商。另外,共有10家中国域名商入围21强榜单,其中易名中国表现最突出,以新增注册量95,676个获得亚军之位。 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具体数据情况。

(图1)1月上半月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21分布图

观察图1,IDC评述网注意到,1月上半月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21强排名分布中,中国占据10个席位,分别是:易名中国、西部数码(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中国万网、阿里云、时代互联、西部数码(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纳网科技、美橙互联、爱名网、中国数据。其中,易名中国、西部数码(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中国万网跻身5强,分列2、3、4名,优势突出。

(图2)1月上半月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21

通过图2,可获悉在1月上半月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21强排行榜上,10家中国域名商的相关数据。其中,易名中国表现最佳,新增注册量为95,676个,增势强劲,在21强中所占份额达12.59%,排名居亚。西部数码(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中国万网紧随其后,分获3、4名,新增注册量依次为76,530个、73,136个,彼此相差无几,势均力敌。值得注意的是,从中国万网开始,新增注册量所占份额均不足10%。

接下来,阿里云以新增注册量37,772个排名第7,时代互联以新增注册量22,154个排名第9。余下五家中国域名商均在10强开外。其中,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是西部数码旗下域名商,新增注册量为20,731个,位居第11,相比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表现较为逊色。

另外,纳网科技排第16名,新增注册量11,734个;美橙互联排第17名,新增注册量9,563;爱名网排第20名,新增注册量7,654个;中国数据排第21名,新增注册量7,426个。从份额占比来看,仅中国数据不足1%。

此外,在11家国外域名商中,GODADDY.COM, LLC增势尤其突出,以新增注册量163,312个轻松拿下21强冠军,所占份额高达21.49%,比亚军易名中国超出8.9%,领先优势明显。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