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服务器的四大优势分析及如何选购

 2016-01-19 15: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云是一个普遍使用的词汇,云计算的到来更是为互联网IT业带来了新的动向。服务器市场也随着云的加入瞬息万变,随着各企业商家向着云服务市场进军的同时,涌出大量云服务器产品,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现象。对于这样的一个高端产品,有什么优势,吸引着商家不断的推出新产品;作为用户来说,选择这样的一个产品又该注意些什么?

云服务器的优势

1.管理方便

远程管理,而且是集中式的,并且可以进行多级的备份。

2.低投入

传统的服务器是综合套餐付费模式,可能在套餐里面的有些功能用户不需要,但是其他的套餐也满足不了需求,所以往往有时候投入的成本比较高。和传统的服务器不同,云服务器是按需要付费的,能够降低投入成本。

3.扩展性强

如果现有的配置不共用,云服务器是可以随时升级的,能够更加快的实现功能部署,扩展性比较强。

4.安全性好

如果某一台机器出现故障,丢失数据也不用担心,系统会访问其他机器上的备份数据。而且黑客攻击时,往往也不能确定准确的数据传输路线。

面对玲琅满目的云服务器产品,服务器供应商想要在市场站稳脚跟,首先产品的品质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其次在服务上也要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这两点也是用户在选择云服务器上需要注意的。

选择一款优质且合适的云服务器产品很重要,能够给网站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在这里要推荐给大家的是IDC点评网的云服务器频道。IDC点评网通过结合真实有效的用户对云主机产品的点评,加上产品本身性能、价格等多方面因素,向用户展示最佳云主机产品,而且还能看到最新的商家优惠信息。

更多关于自助建站可关注IDC点评网云服务器频道:,或关注IDC点评网官方微信号:HostUCan,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