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摇一摇周边更新了!数据统计更精准

 2016-02-11 22: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营销的关键词是什么?是红包!线上红包营销招数多(微信红包、合体红包、粉丝红包),到了线下怎么使?

别急,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小猪CMS告诉你,山人自有妙计。

线下吸粉引流的营销终极秘密武器——小猪CMS摇一摇周边功能,帮您轻松搞定线下营销。因为摇一摇周边,不仅能摇到红包,还能摇抽奖、摇优惠券、摇游戏、摇活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咱们摇不到的!

商家只需配备好摇一摇设备,用户在信号范围内打开手机蓝牙并摇一摇,即可接收到商家推送的红包、卡券、优惠活动、游戏等信息。独特的用户体验,快速连接用户。

近日,这款专为商家打造的近场服务小帮手,更新了!(因为机智的小编早已预料到,新春佳节将会有大批的商家使用摇一摇进行线下营销~~赞我!)更新之后,数据统计功能更精准、更清晰,让商家时时刻刻掌握自己的摇一摇营销状态。

那么,各项功能与细节都已达到完美程度的摇一摇周边,怎么用来新春营销?

首先,商家得有一个摇一摇设备。

其次,在小猪CMS后台添加该设备。

最后,为“摇一摇周边”添加已经创建好的推送服务。比如红包、卡券、抽奖、微游戏等等。至此,一个炫酷的摇一摇周边活动就大功告成了!

举个栗子先。比如经营火锅店的小编,为了吸引商场内的客流,按照以上步骤创建了摇一摇,并精心挑选了“消费100送50”的优惠券作为推送服务。凡是路过的用户,只要拿起手机摇上那么一摇,就能感受到火锅店满满的诚意。当然,要想做得土豪点,还可以搭配红包。既为店铺造势,吸引顾客消费,又为商家的公众号带来大量涨粉。线上线下双向共赢,一举两得,当真妙哉!

新年的线下营销还在琢磨?别墨迹,小猪CMS摇一摇周边,尽情释放您的营销潜力!(微信号:pigcms 微博:小猪CMS-合肥彼岸)

本文转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统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