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手机网站选择模板建站的利弊

 2016-02-22 10: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和企业面向消费者提供的应用和服务向3G平台迁移已是大势所趋,移动互联网必将比传统互联网具有更高的商业价值。手机网站具有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身访问的优势和方便快捷的不可取代的特点。在众多网站建站方式中,用网站模板直接建站是非常简便的一种。那么到底用手机网站模板建站好不好呢?

网站模板就是已经做好的网页框架,使用网页编辑软件将模板原有的图片和文字替换成自己的内容,再发布到自己的网站。在网站建设中,如果利用网站模板,用户就可以不用再重新设计页面,只需要将可编辑部分换上自己所要展示的内容即可,非常的简单快速。正因为模板建站是一种很方便的方法,于是很多用户都会考虑用专门的手机网站模板来建设wap站。

传统建站方式下,用网站模板做网站虽然比较快捷,但仍有一些不可避免的不足之处。最主要的一点是不管是免费的模板还是需要购买的模板,它都可能被多个网站使用,从而出现网站风格不够鲜明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H5自助建站平台——微企点设计出了更加灵活性的网站编辑器,不管是模板通栏选择还是页面空间元素的选择都十分灵活和自由,用户简单操作之下即可将原有模板从内容到风格改变的富有个性与特色。最主要的是,这些功能都是免费开放给所有用户的。

微企点(www.wqdian.com)丰富的通栏选择区

总起来说,虽然直接用手机网站模板建站存在一些小瑕疵,但瑕不掩瑜,值得使用。但是受限于手机屏幕小和手机网站运行速度等问题,建议大家在选择手机网站模板的时候选择风格比较简洁明了,层次清楚,这样用户才能在小小的屏幕中发现自己需要的内容。微企点为用户提供了几百套免费的风格各异的模板供,想用手机建站的朋友不妨前去一试。

微企点(www.wqdian.com)千套免费模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