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程师珍爱网线下牵手美女高管,珍爱网线下靠谱吗?

 2016-02-2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珍爱网以网络征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店的婚配服务模式,为忙碌的城市白领省时省心的成就姻缘。相亲无难事,珍爱有红娘。李先生是一名技术工程师,来到珍爱网线下门店相亲寻爱,遇到了一见倾心的女生,两人互相爱护彼此,一起迎接一段美好情缘。

李先生今年32岁,来自四川省成都市。李先生是一名优秀的技术工程师,在一家大型企业上班,工作稳定,有稳定住房,经济实力不错。条件不错的李先生,一直没有时间谈恋爱。现在事业有成,他觉得应该抽出时间去解决人生大事。于是,李先生选择了珍爱网线下门店,希望在这里找到人生伴侣。

在珍爱网线下门店,珍爱网线下红娘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李先生。珍爱网线下红娘向他详细介绍了珍爱网的服务情况,还展示了很多成功案例。李先生有很多对爱情的疑惑,珍爱网线下红娘为他细心解答。在与珍爱网红娘老师的交流中,李先生表示,希望找到一个知书达理,性格温柔,家庭和谐的另一半。珍爱网线下红娘老师对李先生的综合条件和性格特点进行了分析,为他制定了详尽的征婚计划。

不久后,珍爱网线下红娘推荐了好几位女会员,并安排她们和李先生见面。在珍爱网线下门店的包间里,李先生认识了一名企业主管宋女士,她为人善良,知书达理,办事有条有理,语言表达得体。李先生和宋女士一见倾心,他们相信彼此的第一眼感觉,决定继续交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继续约会,继续了解着彼此。他们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看电影品香茶,一起逛街购物,一起运动健身,一起分享彼此在工作上的有趣事情。他们慢慢地了解彼此,慢慢地感受在一起的感觉。一段时间之后,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据悉,他们已经订婚了。在珍爱网线下一见倾心的两个人,在珍爱网线下红娘的推荐指导下,终于收获了一段良缘。

珍爱网线下门店有着资深的红娘团队,专业的婚恋测评,让每一位来珍爱网寻找另一半的会员都能享受到专业红娘服务团队提供的的高端服务。诚信、贴心、专业、专注,是每一位红娘身上彰显出来的最真风采。

扫码关注珍爱网订阅号,了解更多情感技巧,做一个恋爱达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珍爱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