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零基础 竟然也能独自用Site.pro建立网站

 2016-03-14 11: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所有的企业都面临着电子商务的挑战,企业电商网站、门户网站的建设可以说是传统企业向互联网企业去过渡关键。但是,不是所有的企业都具备自己创建网站的能力。

对于不懂编程,不懂技术的商家而言,不妨选择一款无技术门槛的自助建站工具Site.pro。Site.pro自助建站工具实现极低成本租赁,快速构建个性化的电子商务网站或门户网站,满足企业及个人的个性化需求,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面,介绍Site.pro是如何帮助零基础人员创建自己的网站的。

1、不需要懂网站界面设计和开发

Site.pro有170多种可扩展预设模板,涉及各行各业,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强大的后台管理维护功能,可以任意编辑和扩展网页内容。而且,用户可以使用鼠标拖拽操作来改变网站的布局设置。直观的实现所见即所得。因此,运用Site.pro自助建站工具,不懂网站界面设计和开发也能建成一个非常美观又满足功能需求的网站。

2、不需要懂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

网站上部署的应用程序是需要专门开发的。Site.pro预设模板中已经自带部分功能例如会员管理功能、权限控制功能、栏目管理功能、图文发布功能、下载管理功能、互动交流社区、访问统计功能、友情链接、模板插件等功能模块。对于一般电商网站或者门户网站,Site.pro基本可以实现不用专门做应用程序开发就能建成一个满足功能需求的企业网站。

3、不需要懂网站管理和维护

由于建站、管理和维护工作必须在建站服务商的网站上完成的,因此不需要企业专门进行网站管理。同时,网站的建站、管理和维护是相互独立的,对于需要随时更新和维护的模块内容,按照栏目维护、首页维护、子栏目维护分别显示,方便日常业务人员无需技术培训就可以更新维护自身网站。

Site.pro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世界自助建站服务。全方位是指可以宣传企业的方方面面,而不必担心有时间限制、版面限制。全天候是指自助建站每天24不停开放,任何时间、任何人都可以去拜访。建成的网站又是面向全世界的,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都可以看到您的网站。

总之,即使零基础也能利用Site.pro在短时间内建成一个可以在自助网站上发布调查表,可以建立留言板,可以建立BBS的完美的网站。即使零基础也可以将自己的自助网站向世界上有名的搜索引擎注册,使任何一个需要您的产品的人都能够很快地检索到您的产品,访问到您的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