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3月上旬.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共净增42.5万

 2016-03-15 10: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14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072,339个,环比2月22日,共净增423,131个。其中,注册总量排在首位的易名中国净增325,227个,注册总量排名第2的西部数码净增100,228个,二者涨幅均十分明显,注册前景一片大好。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相关数据分析。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根据上图,截止至2016年3月14日17时,在国内外.wang域名注册总量15强排行榜上,仅易名中国与西部数码的注册总量达到6位数,依次是733,423个、246,847个,远远甩开其他域名商,稳居前二。与上期2月22日数据对比,易名中国净增325,227个.wang域名,西部数码净增100,228个.wang域名,二者涨幅之和高达425,455个。受域名强劲增势影响,市场份额纷纷上涨。其中易名中国份额增加5.51%,扩大至68.39%,霸主之位越发稳固。

相比之下,排在第3名的阿里云(万网)表现不大如意,.wang域名总量出现下降,较上期净减2,813个,跌至58,501个,市场份额随之减少3.98%,缩至5.46%。接着是第4名新网,.wang域名总量为10,905个,环比略微下降,市场份额跌至1.02%。

再细看上图数据,可注意到,第5名至第15名域名商的市场份额均不足1%。与上期数据对比,爱名网、誉名网与Alpnames Limited的.wang域名总量实现净增长。涨幅最明显的是爱名网,净增586个,在榜上仅次于易名中国、西部数码。其余10家.wang域名总量无一例外下降。

综上所述,各家域名商.wang域名注册情况大相径庭,发展极其不平衡。单从排名来看,本期15强名单顺序,与上期保持一致,.wang域名注册市场相对稳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