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站长网正式更名为A5创业网打造创业资讯和服务平台

 2016-03-28 16:3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3月28日,A5站长网正式更名为A5创业网,完成一个质的飞跃,面向互联网创业者打造出更为精准、更具权威性的创业资讯和服务平台。今日起,我们将迈向一个新的征程,为创业者服务,关注互联网创投圈,与创业公司团队共同成长。

A5站长网诞生于2005年,如今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多年来,A5站长网一直秉承着草根精神,与个人站长和中小网站一起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飞快发展。也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回顾多年来的发展,我们有理由为自己能够走到今天而感到自豪,但更多的骄傲是能够解决用户的各种需求,帮助中小网站、个人站长们成长起来。这段时间里,我们经历了互联网整治对于中小网站的毁灭性打击,也见证了草根站长爆发式的增长。风雨之后总见彩虹,野蛮生长后也必然会迎来更成熟的发展。也许有的网站已销声匿迹,但更多的则是羽翼丰满,发展壮大。很多曾在A5混迹的站长如今已拥有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团队,也有很多网站通过转型升级甚至上市谋求更多的发展。

如今站长圈已经伴随互联网创业热潮的来临经历全新的升华,可以说,如今仅用个人站长来定义显得过于狭隘,站长这个群体早已经和互联网创业融合,没有那么明显的边界。A5站长网更名为A5创业网,也意味着肩负更多的使命,更严峻的挑战。但挑战总是和机遇同行,只要抓住,就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A5首页改版完善用户体验吸引更多创业者用户

2015年年底,A5创业网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改版,首页、频道栏目页更换了全新的UI,提升用户体验和内容展现。改版后我们收到了用户良好的反馈,因此伴随此次更名,A5创业网在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再次对页面进行了调整,优先展现创业、站长内容,并对旗下服务的推荐进行了集中优化。改版更名后我们将吸引更多的创业者用户,并与更多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团队展开合作。

在内容上,今后A5创业网将以创业资讯为核心,以创业融资动态、创业学院、产品经理、人物访谈四大核心栏目打造精品创业频道,满足互联网创业的各种需求。让互联网创业做产品、找投资不再难。创业融资动态将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互联网创业新闻、融资新闻;创业学院将为用户提供有价值有深度的创业运维经验;产品经理则汇集了创业产品开发、用户体验、商业模式相关的各类干货,让互联网创业者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人物访谈则聚焦互联网创业精英人物,通过人物故事、专访的形式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能。今后,A5创业网还将进一步完善专栏频道,并建立一套申请访谈、报道的平台体系,助力互联网创业发展。

在服务上,A5创业网将会逐步优化完善自身产品体系,与更多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建立合作。以品牌传播为核心服务,满足互联网创业者的各种营销需求。营销矩阵、创业访谈、产品评测、产品推广、网站推广、新媒体营销,我们将从各种渠道和角度帮助创业公司团队解决营销痛点。考虑不同的行业、创业阶段、自身发展等情况,量身定制营销套餐,让创业者营销摆脱无门可求的尴尬境地。

持续为站长服务 帮助站长转型升级

中小网站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因此A5创业网还将持续为中小网站、个人站长服务。不仅营销、建站相关的内容会更具深度,还将配合A5交易为广大站长提供最新最全的网站、域名、公众号等领域的交易资讯。某种程度上来讲,个人站长和互联网创业的定义是互相重合的。中小站长即是互联网创业者,站长是互联网创业的一个组成。以前的互联网创业基本停留在PC端网站阶段,如今则在转型升级,移动端网站机遇更多,手机APP、智能硬件等产品也成为了站长涉足的领域。因此,如何更好的服务好站长也将是A5创业网不断迎接挑战,不断创新的动力。

无论网站的名字叫什么,我们仍要感谢用户,并用更大的努力来服务用户。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将是A5创业网今后最大的追求。我们将挑起新的旗帜,拥抱互联网创业圈,与互联网创业者共进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