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A5营销:为什么没有大牌企业去做SEO外包

 2016-03-30 10: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企业都在做SEO,可是有多少人真的知道SEO是做什么呢?很多的企业选择了SEO的外包,但是SEO却仍旧做的很糟糕,还津津乐道着。

今天同事推荐过来一个想做SEO的企业,经过查看任何有指数首页排名词都没有,但是却已经做了一年的SEO外包,真的想问:你花钱只是做品牌词吗?可能是被荼毒太深了吧,真的难以沟通他来选择SEO诊断,或许是认为:同行诋毁吧?今天我们就来说下:为什么没有大牌的企业做SEO外包呢?

一:外包公司的优化方式

在十个外包公司中,有五个做SEO都是纯粹的发外链,另外三个做一下最容易做的产品词的优化,还有最后两个是按照客户要求的关键字来做SEO排名的。但是最终的结果只有两种:第一种,将客户要求的关键字做到位,而不惜牺牲全站的权重,都集中到某个词上去。第二种,做不相关的关键词。

举个例子来看,之前做了一个旅游类型的网站,核心词排名一个没有,外包公司为其做了一些低竞争的:线路优化,花钱做没有指数的线路优化,价值在哪里呢?原因很简单:外包公司更容易解决。

二:大牌站点的优化方式

大一些的网站没有一个没有负责SEO处理的,甚至SEO团队都可能达到10人以上,为什么他们没有选择做外包呢?否则流量就无法得到稳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没有一个外包公司,可以让网站的排名真正达到顶尖。

一个网站健全的优化,不仅要发外链,更要长期的对站内进行优化跟进,如关键词的纠正、内链的部署、结构的处理、用户体验的升级,都会直接影响到网站最终的成长效果,甚至有些公司的SEO总监年收入都会达到百万以上。

三:中小企业如何选择

我的网站只是一个普通网站,肯定与大型网站比不了啊,又如何找几十人的团队呢?所以很多公司选择了外包,或者百度竞价,但是这都是一个长期的付费过程,停止付费,排名消失,流量消失。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A5站长网在2011年国内首次推出了SEO诊断服务,到现在更是得到了百度官方的认可。所谓的SEO诊断就是:对网站进行分析,迅速找出网站权重低、搜索收录少、关键词排名低、无流量的的影响因素,并且给出最适合当前网站操作的解决办法。如此一来:企业可以自己做排名,而不用长期的将网站外包出去!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网站对适合做SEO诊断,例如:欠缺编辑,或者推广人员的,都无法胜任这个工作,因为技术可以找人兼职做,但是另外两点是绝对不可以的。

这篇文章,可能算是一篇推广文章,但是也是一个事实的印证:无执行力的公司,选择做外包,有执行团队的公司选择自己做SEO。如果你选择A5seo诊断,登录: 给你一份完美的SEO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5营销

相关文章

  • A5营销:这一年,我的网站流量去哪了?未来怎么做

    前两年很多站长问我,贺老师现在什么站最好做呢?我推荐他们选择一个可以细分下来的B2B领域来做,比如:LED灯具,安防设备、电工器材等。因为无论如何,企业的需求,是永远不会变的。但是现在如果有人问我,我不会再向他们做同样的推荐。

    标签:
    seo优化
    a5营销
  • 支付宝集福活动再来!春节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2月6日零时起,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时间截至大年三十晚,总金额为5亿元!据悉最终大概有两到三亿用户能获得红包,其中最高可分到666元。而今年集福的玩法比往年更多了些,不仅可以通过AR扫福、朋友赠送,还可以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都有可能集到福字。而今年,腾讯QQ也

  • 别人为什么要看你的软文?又凭什么吸引人看?

    传统营销中,报刊杂志的营销力度不够,而无论电视广告还是地铁广告,甚至是电视剧中植入品牌,成本又是一般的企业难以承受的。由于成本较低、工作容易开展、结果容易检验等等特点,软文营销一直都是网络营销中的重要一环。软文营销推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传播范围广泛,速度惊人,极具网络生存性,只要不断电不断网,只要

  • “流量!流量!”全网营销怎么提升自身流量?

    网络营销可以给我们带来更精准的定位,得到更多的潜在客户和品牌转换率,那么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想要更快、更精准的提高自身流量,不得不依靠全网营销。对于全网营销,大家也都并不陌生,全网营销是指将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网站建设、网店运营、品牌推广等集成于一体的新型营销模式,是提升网站流量非常重要的步骤

  • “百度系”营销,逐渐被营销人忽略的百科和知道

    在国内,百度是搜索引擎的巨头,因为使用率、普及率较高,百度系的相关产品也是目前网络营销推广首选的渠道之一。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在中国,百度PC端和移动端市场份额总量达73.5%,覆盖了中国97.5%的网民,拥有6亿用户,日均响应搜索60亿次。百度百科营销常上网的人都知道,百度百科是内容开放、自由的网

    标签:
    a5好推宝
    a5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