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恭喜网总管与冠贯商贸签署网站托管合作协议

 2016-04-11 15: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清明小长假归来,朋友圈晒旅游的、晒美食的、大小聚会的等等,诱惑接连不断。美食、美酒、美人总会让人的目光多停留几秒,这样的朋友圈,你沦陷了吗?畅游在网络世界中,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适合自己口味的美酒而愁?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企业,专业帮助中小型企业进行互联网的品牌宣传,让美好的事物尽情地展现在人们面前。

你在苦苦寻找适合自己品味的美酒,而冠贯商贸也在苦苦追寻自己的客户群体,二者如牛郎织女一般被银河阻断。网总管,专业的网站托管专家将担负起“鹊桥”的责任,让牛郎和织女更好地“约会”。2016年3月31号,河南冠冠贸易有限公司与网总管签署网站微博微信托管协议,网总管将帮助冠贯商贸更好地进行企业互联网宣传,让更多想了解茅台文化、品尝茅台白酒的人找到聚集地。

冠贯商贸部负责人之前一直被以下几件事困扰:1、网上搜不到;2、微博、微信没人管;3、忽略网站更新维护;4、没有网络品牌宣传。自从遇见网总管,专业帮助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宣传,冠贯商贸部在原有的基础上,发展的更加红火,线上与线下结合,宣传范围更为广泛。

互联网发展时代,网络信息的传播速度已经十分惊人,网总管作为企业的网络技术运营部门,通过对企业网站的更新、负面信息的监控、百度百科的创建、媒体播报宣传、微信微博自媒体的运营等方式保证企业网站一直具有新活力,冠贯商贸与网总管合作,将开启互联网宣传发展的道路。

冠贯商贸部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要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然后选择我们,就必须进行网络宣传。网站代运营选择网总管是因为其工作人员有着专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技能,我们相信选择网总管进行 网站托管,冠贯商贸一定能够迅速在网络上活跃起来,呈现在有需求客户的面前;除此之外,网总管能做的就做到最好,超出服务范围的也会尽量协商帮咱们解决,诚信是做人之本,也是公司长久发展之计,选择一家诚信的公司合作,我们放心。

网站没人管 就找网总管(www.91wzg.com)

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1685),企业互联网品牌的完美塑造者,凭借16年专业的网站运营经验,每年成功帮助1万家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网总管,中国互联网协会制定的AAA级信用企业,行业内唯一获得工信部批准的3张ICP/ISP/IDC运营资格证。展望未来,网总管将继续秉承管家精神,坚持做只对主人有利的事,助力中国2000多万家企业真正实现互联网落地。

网总管愿景:成为所有中小企业的技术运营部门

网总管使命:助力中国2000多万家企业真正实现互联网落地

网总管价值观:秉承管家精神,坚持做只对主人有利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