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风教育大数据1603班梦想起航 青春无敌

 2016-04-15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世界,永远有人比你光鲜靓丽,也永远有人比你落魄无依,所有的付出与收获都是等同的,你羡慕别人来去潇洒但是你没有看到别人背后的艰辛。你还记得十年前的自己么,还记得十年后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么?那么现在的你成了什么样子?

学好大数据,找个好妹纸!!

我是要成为大数据的男人,还有找到我失散二十多年的女票!!

新手上路--中级程序员--高级程序员--架构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创业--走向人生巅峰

北风教育大数据1603班的墙上有人用便利贴写着这些话。

梦想很长,需要你用一生去实现,梦想也很短,转瞬即逝。4月14日,北风教育大数据1603班举办了一期以团队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希望通过此次班会来凝聚相互之间的关系,小组式的学习方式可以取长补短,并且让学生从现在开始培养团队意识,因为,在企业,从来不需要单打独斗。

北风教育线下的每个班级都需要经过这样一个团队组建的过程,团队式的学习不仅能够让学生懂得相互配合,在以后做项目的时候,也需要团队共同来完成。

班级随机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需要有自己的队名和有LOGO,每个学员都需要写自己的目标,然后由队长带领他的团队到前台通过肢体语言摆出LOGO的形状,于是整个班级花样百出。有叫零Bug队,口号是零bug,DE bug,有bug,零bug;也有叫守夜人,口号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我们为自己代言!!!团队展示完毕,就要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进行名字接龙游戏,每个人都热情无比。

因为年轻,所以笑得肆意,他们有很多选择的机会。

他们今年二十多岁,他们走进了大数据的领域,他们希望学好大数据,然后一直在这个领域走下去。

人生的第三个十年开始,十年之后别人羡慕你的前程似锦,别在让十年后的自己后悔。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