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我为什么不看好企业微信 papi酱有多“脏”?

 2016-04-19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我们假扮广电总局审查员,看看papi酱有多“脏”


昨天下午,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消息:广电总局勒令papi酱把节目下线整改,要求去除粗口低俗内容。

这条消息让DT君有点儿懵,估计papi酱得知此消息时的感受更是如此。

人民日报说,让papi酱整改是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评审的结果。那么,哪些词让群众和专家不能忍受呢?

人民日报举了三个例子:“卧槽”、“CAO”、“小婊子”。

2.企业微信发布 看Saas产品的破局与增长逻辑 


每当腾讯发布新产品时整个行业内都会抖三抖,尤其是同类业务的竞品心中难免都会开始紧张,更何况这次的新产品名字中还带着微信二字,代表着这款产品出自腾讯广研的微信事业群。到目前为主腾讯广研一共推出过四款产品,按照发布时间排列依次是QQ邮箱、微信、微信读书、企业微信。

这一次微信瞄准的是企业服务市场,内测已久的『企业微信』终于来了,虽然气势汹涌,在白崎看来这更像是一场防御战。

3.乐视又找到了百度结盟 乐视为何总能说动其他巨头? 


近日有消息称乐视与百度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会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这已经是近期联合了京东,阿里之后,互联网又一巨头与乐视达成了合作。

那么,乐视缘何能够在互联网行业里与顶尖的巨头们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乐视还有多少举动会出乎我们的预料?此外,在乐视看来,垂直生态的价值链条的渠道依然还在搭建中,而这个大网一旦形成,带来的变革可能直接影响整个互联网。

4.企业微信真的来了,但我为什么不看好它? 


总得来说,既有布局需求,又有流量基础,当前市场环境对后来者也仍有机会,诸多条件加持下的腾讯想要进军企业IM市场还是有相当大机会的。

4月18日,腾讯正式推出了江湖传闻已久的企业微信1.0版本,在iOS、Android、Windows、Mac四个平台同时开放了注册下载,并宣布可免费使用。而随着企业微信的推出,意味着腾讯再一次吹响了进军企业即时通讯行业的号角。几乎可以断言,企业移动办公领域的火热竞争局面也将因此变的更加激烈。

5.今天 马云联手华为正式宣战!推出“扫码秒付”


“扫码秒付”的最大特点就是“用户与银行无直接关联,还是用的支付宝”,在华为P9手机锁屏时,用户只需通过指纹按压手机背部,即可直接跳出支付宝付款二维码页面,无需密码1秒支付,令人震惊的是,不联网也能付款!

终于来了,这场大战注定逃不掉!就在大量银行纷纷联手苹果、三星仅差最后一步,却“看不起”华为的时候,马云出手了!

6.顺丰老板为什么给一名普通快递小哥撑腰?因为…… 

由于顺丰还不是一家公众企业(没有对外公布详细的财务报告),我们无从知道快递员对于其重要性的量化指标。但从顺丰的同行,我们能够看到,快递小哥对一家快递公司多么重要!

对于打人者向顺丰快递小哥反复殴打行为,4月17日晚间,顺丰总裁王卫曾在朋友圈表示,“如果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据北京晚报报道,昨天凌晨,打人司机李师傅委托家属通过北京晚报致歉,他的行为属情绪冲动,现在十分后悔,愿配合警方调查,服从处置结果,向受伤快递员和公众致歉。

7.微信公众平台今起执行公众号“命名唯一”新规 


4月19日消息,微信公众号对命名规则进行了调整, “命名唯一”原则已经从过去的认证账号,扩大到更多账户。当新注册账户所输入的名字,与平台内已有名称相重复时,就有红色文字提示“基于账号名称唯一原则,请重新提交一个新名称。如果你认为已有名称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可以进行侵权投诉。”

8.深八顺丰总裁王卫:最底层起家 狗仔卧底数月拍真容 


自己的员工被掌掴,他撂下话:“ 如果我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 他是王卫,被马云称为最佩服的人,他从最底层的制造厂小工起家,却建立了中国最大的快递王国,他不打广告,但所有人都在寻他。这是一个牛逼却又低调到土里的成功人士。

4月18日晚上,一段北京汽车司机掌掴快递小哥的视频被爆出来,在朋友圈疯传:

视频当中,一辆现代汽车车头与一辆顺丰快递三轮发生了擦挂,汽车驾驶员对一位快递小哥连续掌掴并出言辱骂。整个视频长1分42秒,在前1分钟,这位汽车驾驶员竟先后掌掴快递小哥六次,掌掴声清晰可闻,而快递小哥都只是默默承受,甚至没有用手遮挡。每掌掴一次,就让人心揪一下。

9.一位跨境电商公司CEO跟我们聊了聊行业真相 

跨境电商税改之后,一些创业型平台趁着这个时间点开始转型。

《天下网商》跟海蜜CEO庄笑峰聊了聊,他认为,跨境电商本质是零售,正从2013年很粗放的时代,走到了精细化、规范化的2.0时代,目前要做的就是打磨团队,并将盈利模式落地化。以下是庄笑峰口述:

税改影响不大

我们一直在等(税改)信号落地,我们平台上的商品是以长尾、高客单价的为主,中国消费者愿意买国外的商品,价格不是最核心的因素。海蜜主要解决渠道问题,买到在国内不能买到的商品。

10.跨境电商VS个人海淘VS代购 税改后:怎么买最划算? 


近日,让众多跨境电商夜不能寐的正面清单再次扩容,颇受关注的生鲜、液态奶等品类被列入,此前部分被跨境电商平台下架的商品又重新开售。

相比于正面清单,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今后如何愉快地“买买买”。新税制实施后,跨境电商上的大部分商品都提价,怎么买价格最低、便捷并且保真?为此,我们找来了拥有多年海淘经验的达人花花,与大家分享她“压箱底”的海淘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微信
papi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