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知识普及:.vip域名百科大全

 2016-04-22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p域名是近期域名市场上颇受关注的后缀,该域名将于2016年5月18日正式开放注册。VIP三个字母是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缩写,意为“贵宾”,该缩写不仅被各行各业的企业、网站广泛使用,并且也是全球通用称谓,人人皆知,目前西部数码已经提供预定服务。

.vip域名的由来

和其他新顶级域名一样,.vip域名首先在2013年通过了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的审核。由于该后缀的含义非常不错,出现了几家大企业进入了竞争,因此需要通过竞价来决定运营权。最终,.现在的.vip域名注册局明智墨思(Minds+Machines)在2014年9月打败了谷歌、Dounts等竞争对手,赢得了这个新顶级域名。

为什么要注册.vip域名

.vip后缀是近期即将开放的新顶级域名中最受关注的,并且和.com、.net一样,.vip也是一个全球通用的顶级域名。从品相上来说,.vip后缀只有三位,长度短,符合国人喜欢短后缀的偏好。从含义上来说,vip三个字母到处都可以见到,代表高端的“贵宾”,好含义加上普及率高,当然受到欢迎。

在注册局透露.vip域名的价格在35元左右后,.vip域名的关注度见涨,自西部数码4月18日提供.vip域名预定后的三天时间内,.vip域名的预定数量已经超过1.8万个,其人气之旺可见一斑。按照目前的情况估计,.vip在开放注册时极有可能引发域名行业的抢注热潮。

如何注册.vip域名

.vip域名注册分为预注册和正式注册。西部数码已经提供.vip域名的预注册服务,目前的预定数量已经超过1.8万个。用户只需要打开西部数码官网的.vip域名预定页面,输入要注册的域名即可完成预定。

一、首先,打开西部数码.vip域名预定专题页面:,在查询框中输入需要预定的域名,可以输入多个,然后点击立即预订即可。

二、这时会来到.vip预定页面中,在页面中点击“下一步”,然后按提示登陆西部数码账号,再点击提交预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预定顺利,记得在账号中充值足够的金额。

三、如果错过了预定时间,或者想在开放时直接注册。那么同样输入要注册的域名,点击立即查询即可,根据查询出来的结果,勾选可以注册的域名,再点击批量注册所选域名即可。

四、当然,对于想批量注册.vip域名的米农,西部数码也提供了强大的批量查询工具,只需在第一步中点击批量查询。用户可以根据自定义字典,批量查询哪些.vip域名可以注册,然后再批量注册即可,非常方便,适合大规模抢注。

从预定情况来看,.vip域名已经提前受到中国用户追捧,对于中国市场,.vip域名注册局也十分重视和看好。明智墨思的首席执行官何拓说:“中国公司和个人对我们的.VIP的兴趣之高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我们正十分努力地与中国顶尖合作商一起将寓意卓越超凡的.VIP带给每一个希望获得该域名的人。”(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p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