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象中五售出四声 lhcx.com 买家称将建终端

 2016-05-05 09:1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与去年相比,四声的行情目前令人唏嘘,但域名圈一直流行着一句话——“数字看品相、字母看含义”。对于拥有好的含义的字母域名来说,完全不用担心会受行情影响。近日,卖家大象(微信:pkwins)就以中五位的价格出售了四声域名lhcx.com,据其称最近类似这样的终端成交已经5、6个了。据悉买家准备将该域名建立终端。

lhcx.com从含义上看,cx有查询、出行、车行、促销等含义。对于旅游、商贸等领域的终端来说,还是非常有建站价值的。不过至于买家会用来搭建什么网站,现在还未可知。

短域名一直颇受投资人和终端喜爱,方便记忆,加上四声域名的含义丰富,拥有好含义的域名建站机会也比较大。最近关于四声建站的消息也有不少,例如cydb.com被穿衣打扮网从海外收购,目前已经成为官网;鲜花速递网站花柚网以六位数的价格收购了zxhd.com,用来搭建鲜花O2O网站。前段时间,小编给大家报道的一位美国买家花费六位数收购cpkj.com和cpkj.net两个四声域名,来开展自己的新项目。不管是域名投资人还是终端,还是非常钟爱四声的。

A5交易以为,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四声母.com域名基本在小五位左右,从上面案例来看,好的含义的域名依然会高出此价位。并且四声一直作为业内投资者非常看好的品种,由此可见这类域名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