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响应式自助建站平台 竹子建站正式内测

 2016-05-12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号召取得了很实际的成效,中国中小企业数量已经接近7000万家,仅2015年平均每天新增注册公司超1.2万家,互联网+的热潮让中国中小企业前所未有的普及和了解互联网。网站是互联网最基础的组成部分,“网站建设业务”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当下企业服务领域最具潜力的方向,近期刚刚上线内测的“竹子建站”希望通过一站式云建站服务让数千万中小企业都能快速拥有自己的高逼格官网。

据了解,竹子建站是一款新型的自助建站平台,秉承“简单、漂亮、优雅”的建站理念,让用户不懂代码、不懂技术,动动鼠标就能快速制作出一个HTML5响应式官方网站。竹子建站的响应式技术会自动兼容并适配电脑、手机、平板、微信甚至智能电视等不同屏幕大小的设备及访问场景,竹子建站与传统建站模式最大的区别在于他简化了网站制作的中间环节,基于云端的建站系统可持续迭代升级,让企业官网可以持续享受到最新、最潮的互联网技术和功能,新功能模块只需一键即可启用。

自助建站PK传统人工手写代码

目前国内绝大多数企业建官网的首选还是找一家传统建站公司,主要原因是普通的自助建站无法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竹子研发出了一套能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的云端建站工具,通过可视化的在线设计、自由插入元素、自定义拖拽布局的方式,最终实现了超越专业建站公司定制才能实现的展示效果,竹子的种子用户“第五维国际孵化器官网”在寻找了多家建站公司对比后,最终选择了使用竹子建站,选择竹子,不仅仅是价格低于传统建站公司、更重要的是能快速实现个性化的网站展示需求;

建网站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商业成果:“展示品牌、链接用户!”,竹子建站团队总结了企业用户对于网站需求的本质,竹子建站提供给企业的不仅仅是一个网站那么简单,通过云服务+大数据整合的方式,在未来竹子建站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品牌+营销的数据推送、运营支持,让企业官网成为决策依据和营销入口!

专业级云建站平台的机会来了

在欧美国家,云建站服务已经成为主流。由于国内用户习惯、做出来网站的效果太差等问题,基于云端的建站模式才刚起步,竹子建站虽然还未正式上线,但已经受到了不少知名企业的青睐:水果连锁巨头百果园官网、58赶集集团旗下58众创官网、源自硅谷团队的第五维国际孵化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投资家官网等企业纷纷选择了使用竹子建站来创建自己的官网,知名企业的选择打破了传统自助建站平台只能满足个人网站的现象,也预示着云建站服务被更多商业用户的认可;

在服务模式上,竹子建站开启了众包“服务商”模式,任何设计师、建站公司或有资历的服务商都可以通过竹子建站系统帮助客户完成个性化网站制作需求,这不仅解决了传统建站价格高、一锤子买卖的问题,也让速度快、价格低的高品质建站服务成为可能,竹子建站已经和鼎育教育培训学校展开战略合作,竹子建站系统将被纳入设计师培训的课程体系,在未来做网站将会跟打车一样简单,竹子建站还将展开跟第五维国际孵化器、猪八戒网的深层次战略合作,让更多的企业使用率先使用上专业、领先的云建站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