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V收购大批5数字域名 盘点哪些5数字域名被国内终端使用

 2016-05-18 14: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A5交易小编得知域名投资人大V收购了不少5数字域名,斥资数百万元。据悉,大V先后收购了数百个5数字域名,都是不带0、4的普通货,例如98335.com、81339.com、59882.com等,可见其对这类域名非常看好!

数字域名一向流通性强,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导航、游戏等网站。目前5数字.com行情价在3100左右,不带0、4的在16000左右。与3数字、4数字相比虽然长了些,但日益成为主流投资品种的5数,价格适中,数字组合灵活,容易让各阶层投资人或终端看中,因此非常受市场欢迎。

关于5数字域名交易的消息也有不少,例如在4月份的时候,78988.com拍出25万元此前,2月份时88883.com曾以44万元结拍,88777.com更是在去年11月近百万元交易,从这些足以看出品相较好的5数字域名依然能够以不错的价格售出,甚至可以达到7位数左右。

国内使用5数字域名建站案例也有不少:

铁道部购票官网(12306.cn):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唯一官网。

17173游戏(17173.com):2001年3月初,17173在中国网络游戏刚刚起步,域名取名谐音“一起一起上”。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月度独立用户4.1亿,日均浏览量超过9000万次,日均访问用户数超过1500万。

车主之家(16888.com):一家汽车垂直门户网站,满足车主轻松选车、低价买车、无忧用车的需求。

农一网(16899.com):由国内三家知名的农药生产企业、一家全国性的农资连锁企业共同投资组建的农药电商平台。

食行生鲜(34580.com):前端时间,成立于2014年8月的食行生鲜这家生鲜电商平台,也使用了5数字域名34580.com,从谐音上看有“膳食我帮您”之意。

……

一般来说,用来建站的域名品相都非常不错。从国内使用5数字域名建站来看,无非是读起来通顺,方便用户记忆,有谐音的还可以进一步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知!看来5数字域名未来发展,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拍卖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