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橙互联云主机限时特惠 低至6折

 2016-05-25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快速发展,年均增长率超过30%,2015年已达到约1500亿元。业内专家预计,未来相当一段时期内,中国云计算产业将继续扩张,到2018年总规模有望达到8000亿元。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概念日益深入人心,基于云计算的云主机服务已经成为众多建站用户的首选。作为一种高性能、低成本、灵活、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云主机正快速替代传统VPS和物理主机,成为市场主流。它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是企业实现互联网+不可或缺的基础。

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美橙互联,凭借10年丰富IDC经验,整合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解决现代企业的信息化“云”需求。

即日起,凡购买美橙旗下上海电信/香港橙云主机,半年付用户即享7折优惠,年付用户可享受6折优惠(月付用户及代理商不参与)。

本次优惠活动截止到2016年6月12日,如想进一步体验橙云主机,不妨进入美橙官网立即抢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