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网动即会通“云”端上的视频会议

 2016-05-26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处于“云时代”的我们,在了解了互联网+的时候,一定对“云计算”并不陌生。“云计算”作为分布式、并行、网络计算的延续发展,是虚拟化、效用计算、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服务软件等概念混合演化推进的结果,可以理解为一种分布在大规模数据中心,可提供按需动态地部署、配置、重新配置以及取消等服务的技术。现如今的各大企业都跟着互联网+的步伐进入了“云时代”,这第一步的实现,就是即会通云会议平台的应用和推广。

即会通云视频会议为网动发布的全新一代云会议平台,专为企业集团量身打造。 即会通云会议平台是一个面向全球的开放式会议平台,实现多网互通、丢包补偿,Flash直播和微信直播,您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迅速发起远程会议,与会者无论身处何方,可立即收到邀请, 并利用现有的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是硬件会议终端、PSTN电话加入会议。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参加会议,便捷的商务会议模式和完善的平台管理模式,让企业会议处于“云端”,让会议参加更加便捷。

“云时代”提出的疑问最多的是安全问题。现如今的网络过于发达,信息的传输大量且快速,使得在传输过程中安全系数有所下降,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型企业,在应用视频会议时,其中的会议内容或者产品技术研发的讨论内容都是高度机密,一旦泄露,对于整个企业来说就是致命的打击和损失。

即会通云视频会议告诉你,安全性是我们产品的最重要特色之一。RUTP协议保证了信息的实时可靠性传输,配合着云计算的数据集中存储,更容易实现安全监测。通过存储在一个或者若干个数据中心,数据中心的管理者对数据统一管理,负责资源的分配、负载的均衡、软件的部署、安全的控制,并拥有更可靠的安全实时监测,同时,还可以降低企业应用的成本。我们有许多合作的大型企业,比如国美、苏宁、长虹、比亚迪汽车等等,他们之所以选择我们,是在慎重的考虑和反复的尝试之中择出的最优品牌。

即会通云会议平台以云计算技术为核心,采用虚拟化、分布式的运营架构,在全国部署了上百台服务器,带宽接近10G。通过该平台,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云计算视讯服务。平台支持负载均衡、实时热备、最“近”路由技术,同一房间可满足几十人至数万人级的交互式培训会议需求,并且真正做到南北互通、多网互通、永不断线。我们作为云视频会议的领先者和创新者,使你的会议进行,像在“云端”般畅通无阻。

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商业竞争,使得企业青睐于“安全、快捷、节约”的云视讯模式。以云计算为基础,具有性价比的资费和高度的便捷性能,使得即会通云视频会议的应用与推广将获得高速而持久的增长,在云视讯已经成为视频会议一个新的发展趋势的是同时,网动的云视讯平台为你的企业带去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便捷的会议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