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梦蝶一元购 让“流量=用户=金钱”的CMS管理系统

 2016-05-26 16: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梦蝶一元购

网址:

成立时间:2015年3月

网站简介:

梦蝶一元购,互联网创新模式与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创业者提供一元购CMS程序,并根据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持续更新版本,帮助创业者们将“流量”、“用户”与“金钱”实现完美挂钩。

网站优势:

1、创新的产品意识

2015 年上线以来,梦蝶一元购管理系统,经历了版本N/A、以及从版本V1.0.0到版本V1.0.7的更新,为满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创新、迭代。

同时支持PC版本、管理后台、手机微信版本,以及Andriod、IOS版本,对五大平台实现完美兼容。

2、成熟的产品技术

RT后台管理系统、自定义中奖条件,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海量数据,梦蝶一元购拥有行业内较成熟的产品技术,为用户提供基础版、黄金版与钻石版的不同套餐,其中程序文件属开源,支持用户的二次开发与创新、拓展,更能满足用户对一元购CMS管理系统的个性化要求。

3、年轻有活力的创业团队

年轻又有活力的团队成员,也决定着梦蝶一元购的公司文化,能更快接受行业新变化、并对产品作出最合理的修订。

4、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技术指导+营运支持,版本更新与百度推广返现,加上7天乘以24小时的金牌售后服务,在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又能帮助用户们安全生产海量数据、实现源码随心变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推荐理由:

一元购,是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商家们无需促销与减价,就可以提高商品的价格空间并将其愉快销售的新形式,迎合了消费者们的娱乐与好奇。

2015年一元购市场盈利约100亿,2016年将是爆发的一年,市场盈利预估千亿!于一元购发展盛况期,梦蝶一元购CMS行业解决方案,无论是从技术、售后服务,还是产品本身的相对成熟,都值得,也为创业者们实现流量变现提供了更多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元购
好站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