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利用"招商加盟推广“日引1000+精准流量

 2016-05-27 15: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天无意看到一个引流视频,虽然视频时间比较短,但是引流思路和方法确比较独特,之前在公众演说群有群友讲过类似的引流方法,而且他们公司近一半的流量都是通过那种方法引流。这种引流方法对于小白来说,可能难度会比较大一点,所以还是需要懂一点百度霸屏技术和执行力强的朋友去操作。后面我自己做产品,也会利用这种方法去做精准流量,但是选择的平台将会多方面引流。

这种引流方法前提是要选择与自己产品相关或类似的关键词,例如你是做减肥产品的,那就把几乎能够挖掘到的与减肥相关的长尾词用关键词挖掘工具给挖掘出来,便于后期做引流使用。下面我们就谈谈这种引流的原理和方法。

原理:

既然标题是利用招商加盟日引1000+精准流量,自然是需要去招商网上找自己想要的资料或信息。其原理就是利用招商网上那些广告的关键词去做第三方平台引流。通过这种形式将招商网上挂广告的商家们的流量截一部分过来,通过类似产品的多个关键词截流。因为我们上网看到某个产品的时候,在有意向或者购买时,都会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搜索一下与这个产品有关的信息。例如你看到XX产品,看到对方的着陆页讲述的东西直击了你的痛点,于是就产生了想购买的欲望,但是呢又对这个产品不了解,不知道靠谱不靠谱,这是人性的本能就是问用过这个产品的人。由于自己身边没有人用过这个产品,那就只能去网络上寻找用过这种产品的人的信息啦。当有人去搜索了解这网友关于这种信息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扮演这样的人,然后让他们通过留下的联系方式咨询我们使用的情况是咋样的,这样就起到了一个引高质量精准流量的效果。

方法:

1、关键词挖掘

要想引到精准流量,就可以通过关键词来做文章。首先我们需要到招商网站上去挖掘一些长尾关键词,并且是与我们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例如在招商网上有个广告是“xx减肥之家”,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去挖掘其他关键词,例如“xx减肥之家是骗子吗”“xx减肥之家怎么样好不好”等等。能够去通过这种关键词去搜索的人,基本都是对这个“xx减肥之家”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是有购买欲望,但是又由于对这产品不了解,于是就会去百度搜索跟这个产品相关的信息。因此,在选择关键词时,一定要将用户可能会搜索到的长尾关键词去挖掘整理出来,并整理归档。记住一点,就是在选择关键词时尽量不要选择那些品牌效应很强的关键词,因为这种词,你怎么做都搞不赢对方。

2、关键词布局

有了第一步的关键词挖掘,就已经做好了用户定位工作,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将这些关键词通过第三方平台做优化,将这些关键词给优化到百度首页。为什么是借助第三方平台,而不是自己做个网站,因为靠自己做网站去SEO优化,见效时间慢,浪费大量精力。而第三方平台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权重,借助第三方平台去做关键词排名是非常之快的,记得之前我用新浪博客做一个关键词,在三天之内就做到了百度首页,而且还是除付费推广外排名第二位。

对于这种第三方平台有很多,例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新浪博客、微博、天涯论坛、新闻源等等,这些都是高权重平台,要想做个竞争不是非常激烈的关键词上百度首页非常之快,甚至有些关键词还可以做到百度霸屏的效果。

3、扮演产品使用者的角色

通过第三方平台发布的信息被用户搜索到后,大部分人都会通过我们在发布信息时留下的联系方式找到我们咨询下产品的情况,这时我们要做的就是这种产品使用者的角色。当然我们可不能说直接说这种产品的坏,我们要不断地诱导这些咨询的人谈出他们的痛点或者需求点,然后我们再去说这个产品怎么怎么样,不能够解决你问题之类的话。然后间接地介绍下自己使用的产品(其实就是自己卖的产品),说我现在使用的产品解决了多少人的困惑,他们的困惑或者硬伤大多数都是你刚才说的那些,但是他们使用这款产品后,就把这些困惑或硬伤给一扫而尽,最后把用户好评,收款验证等等发给对方看,打消对方的疑虑。当对方对你产生信任,并对你的产品没有疑虑后,基本都会付款买单。

以上方法在很多细节上没有能够表达得很清楚,但是这整个的引流原理和操作步骤基本都已经讲述得比较清楚了,剩下的就是需要读者们去根据自己产品进行关键词挖掘和软文撰写发布,在客户转化上也需要自己去组织话术进行诱导转化。方法不在多,有效就行,一招用到极致,一辈子吃穿不愁。

来源:朱海涛自媒体(微信/QQ号:81433982,公众号zhuhaitao51),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推广
产品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