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营销:互联网大数据 究竟有什么用?

 2016-05-27 09:5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有什么用?笔者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更无法阐述它的具体价值,但是从创业站长的角度来讲,笔者毕竟也是从业了10年的老鸟一枚,还是有一些心得体会的!今天写这篇文章享给初识互联网,想用心来做的创业者。

每个人都是一个数字

我们每个人喜欢在什么时候上网,用什么设备上网,在浏览什么样的网站?这都是最为简单的。做为大数据,甚至每天可以统计出今天的吃货有多少?每天在爱恨情仇中纠结的人又有多少几人:

从上图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说说中国人不幸福了?爱还是最伟大的,吃货也得屈居第二啊!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数字,你在哪组数字之中呢?

看数字背后的价值

什么地方的人上网用户最多?相对来说就可以理解出这个地方的发展程度,以及整体的优秀程度,毕竟人往高处走嘛。

从上述分析来看,广东是全中国上网用户最多的地区啊,事实上就像来找我做SEO诊断的客户,广东区域往往也是最多的。简单的数字背后有什么价值呢?如果你在20年前就知道了这样的一组数据,那么现在很可能已经成为另一个王健林了,房价啊!!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作为一名站长,你知道现的互联网是谁的天下吗?通过一组大数据的发现,我们可以清晰的查看到:现在的互联网已经进入了90后的时代,而80后正在走向没落:

如果你还在固执的坚守着一些老的观念,但是仍旧是一无所获,不妨换一个角度,去迎合一下年轻人想要的东西,未必不可以发现一片心新的天空啊。如果你在15年就可以做出微博……

简而言之,一切看似偶然成功的背后,都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而这个必然是留给了有准备的人。看似行业饱和的今天,谁又知道明天是否会出现另一个一鸣惊人的产品呢?互联网的大数据,远远不止这些,更多的都需要我们持续的思考和挖掘!

上述数据统计图只做基本参考,无法代表准确数值,具体来源嘛,这个保密咯!一个数据的时代,走带了前沿就赢的了未来: A5营销SEO诊断,拒绝外包,带你自己来做网站排名!关于我,详情“红橘子博客”微信senske,与你共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5营销

相关文章

  • A5营销:这一年,我的网站流量去哪了?未来怎么做

    前两年很多站长问我,贺老师现在什么站最好做呢?我推荐他们选择一个可以细分下来的B2B领域来做,比如:LED灯具,安防设备、电工器材等。因为无论如何,企业的需求,是永远不会变的。但是现在如果有人问我,我不会再向他们做同样的推荐。

    标签:
    seo优化
    a5营销
  • 支付宝集福活动再来!春节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2月6日零时起,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时间截至大年三十晚,总金额为5亿元!据悉最终大概有两到三亿用户能获得红包,其中最高可分到666元。而今年集福的玩法比往年更多了些,不仅可以通过AR扫福、朋友赠送,还可以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都有可能集到福字。而今年,腾讯QQ也

  • 别人为什么要看你的软文?又凭什么吸引人看?

    传统营销中,报刊杂志的营销力度不够,而无论电视广告还是地铁广告,甚至是电视剧中植入品牌,成本又是一般的企业难以承受的。由于成本较低、工作容易开展、结果容易检验等等特点,软文营销一直都是网络营销中的重要一环。软文营销推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传播范围广泛,速度惊人,极具网络生存性,只要不断电不断网,只要

  • “流量!流量!”全网营销怎么提升自身流量?

    网络营销可以给我们带来更精准的定位,得到更多的潜在客户和品牌转换率,那么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想要更快、更精准的提高自身流量,不得不依靠全网营销。对于全网营销,大家也都并不陌生,全网营销是指将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网站建设、网店运营、品牌推广等集成于一体的新型营销模式,是提升网站流量非常重要的步骤

  • “百度系”营销,逐渐被营销人忽略的百科和知道

    在国内,百度是搜索引擎的巨头,因为使用率、普及率较高,百度系的相关产品也是目前网络营销推广首选的渠道之一。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在中国,百度PC端和移动端市场份额总量达73.5%,覆盖了中国97.5%的网民,拥有6亿用户,日均响应搜索60亿次。百度百科营销常上网的人都知道,百度百科是内容开放、自由的网

    标签:
    a5好推宝
    a5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