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JCCloud 撬动视频直播云未来

 2016-05-27 11:48  来源: 中国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云视频平台基础Cloud荣获2016中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总评选最佳项目奖

2016年5月18日-20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专委会(WFEO-CEIT)协办,主题为“技术融合应用创新”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聚焦技术创新,同步国内外创新成果,持续打造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等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中国云计算大会业已成为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盛会,也是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最具权威性的政、产、学、研、用、融多方融合的高端大会。

备受关注的“2016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全国总决赛也在本次大会期间隆重揭晓。

2016中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活动历经数月,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港澳地区、台北地区、硅谷地区、首尔地区等国内外上千个优秀项目,从初选、现场评选到总评选,群英荟萃角逐入围资格,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总决赛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项目,亮相创新之夜盛会。深圳市经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经常云视频平台JCCloud”获得本次总决赛导师评选最高分,其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创新价值成为本次评选焦点。

“经常云视频平台JCCloud”,专注音视频技术与服务,国内领先的直播云PaaS平台。以视频技术为核心,直播为通道,专注构建人与人、人与物、人与企业的全连接视界。JCCloud的梦想世界,和生活息息相关,向未来更多可能,因此备受投资机构及国家云计算产业专家青睐。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刘汝林等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获得众多业内同行及国际专家、专业媒体的认可和支持。

视觉时代的来临,视频直播、视频电商、视频服务等各种应用场景对音视频应用技术的需求不断扩大,推动技术不断创新,被推上风口的VR等智能硬件的风靡,也预示大众对视觉世界的探索和需求永无止境,人类对虚拟现实的美好憧憬取决于音视频创新技术搭建时空场景的能力。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在音视频应用领域和技术和服务水平还处在探索阶段,国内在音视频应用技术和服务平台建设方面技术领先的团队屈指可数。

经常云视频平台技术自主创新,从视频采集存储、播放、导播台到专业的音视频技术接入服务,全部自主研发,满足不同群体直播需求。运用富流媒体直播云架构设计和部署的领先技术方案,支撑亿级用户同时在线。通过精准的数据分发,实现企业团体活动的精准营销。目前云平台已通过在线直播、移动接入、嵌入开发等多种功能在金融、教育、地产、电商、农业等行业领域进行了创新性的探索和有效应用。JCCloud,共享精彩视界,未来更多可能。

本次创新创业评选还获得了星河互联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工场、IDG资本、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中关村云计算产业联盟、上海云海联盟、广东省云计算产业联盟、深圳云计算产业协会、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南京大数据产业协会、安徽云计算产业促进会、成都云计算产业联盟、重庆市信息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内蒙古云计算产业协会、甘肃大数据产业联盟、贵阳大数据产业联盟,以及韩国未来科技部合作机构、美国硅谷创新企业合作机构、以色列创新企业合作机构等多家机构单位的大力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