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易盾实验室中国网络安全年会聚焦安全建设

 2016-05-27 16:16  来源: 中国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提出,各行各业与互联网的结合越来越紧密。融合创新的新业态使得各关键行业和重要系统对网络安全保障的需求不断增加,安全已成为网络强国建设的基础保障,*总书记倡导建设“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更加把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

2016年5月24日至2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6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上,来自网易易盾实验室的安全专家沈明星介绍了网易的安全建设道路。据介绍,易盾实验室以“进不来、拿不走、用不了、逃不掉”为策略,利用自主研发的一些安全工具和系统,从入侵检测与防御、统一威胁管理、终端安全管理、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安全培训等技术手段,对内外部威胁进行防御和治理。

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易盾实验室也实现了对威胁情报的外防和内控。对外方面,易盾实验室建立情报共享驱动防御体系,实现安全情报再分析;对内方面,则将机器学习作为方案,开展对恶意代码的异常行为检测。在分享网易易盾实验室探索网络安全建设的策略之后,沈明星还总结了“事前防范、事中防御、事后审计”的防御三部曲。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在数据安全方面一贯投入了巨大精力和成本以保障网络和数据安全,在域内产品上也有19年的丰富的实践经验。以“2016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为契机,网易易盾实验室将继续肩负推动网络安全建设、构筑安全生态的重任不断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