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如何识别优质美国VPS服务商

 2016-05-30 14:2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PS类似独立服务器,可灵活分配服务器资源而且安全性高,能满足中小企业、小型门户网站以及SOHO一族的建站需求。在所有的免备案VPS服务器中,美国VPS凭借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受到国内站长的欢迎。

由于需求量日益增加,国内市场提供美国VPS服务的也越来越多,既有美国本土VPS服务商,也有国内主机商提供相关服务。对站长而言,为了保证网站的稳定运营,选择优质靠谱的VPS显得非常重要。那站长朋友们如何识别优质的美国VPS服务商呢?

1.注重品牌。品牌是产品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品牌影响力越大,知名度越高,吸引的客户就越多。我们平时购买物品时,都会优先选择品牌的。美国VPS主机选购也一样,选择品牌影响比较大的,至少在质量和性能方面有一定的保障。

2.探寻口碑。口碑的好坏直接反映出产品的真实性能,如果产品质量靠谱,大部分用户都会给予不错的口碑评价。所以,在选择美国VPS服务商时,多看看其他的用户的评论。

3.服务态度。针对自己的建站需求,站长在选择VPS主机时肯定有很多疑问,需要咨询VPS服务商。此时我们就看服务商的服务态度,看看对我们咨询的问题是否耐心的予以解答。如果服务商对客户的问题不耐烦或长时间不理,那还是换一家VPS服务商较好。

4.售后服务。除了产品价格和质量,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是考量一家美国VPS服务商是否靠谱的重要途径。站长朋友在使用VPS主机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有些问题必须通过服务商的技术支持才能解决,所以很多VPS服务商都宣传客服24*7全天在线。站长可以在晚上或者周末去咨询下,看看这些美国VPS服务商的技术客服是否都正常在线。

5.性价比高。性价比也是站长朋友需要考虑的因素,由于美国主机资源丰富、行业竞争等原因,其VPS等主机产品的价格相对国内来说是很便宜的。

优质美国VPS服务商推荐

RAKsmart美国主机商提供VPS、独立服务器等主机产品,拥有十多年的机房管理经验,在国内IDC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先后开通了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RAKsmart机房位于美国加州,而且和中国电信联通等都是合作单位,该机房的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非常快。至于性价比方面,RAKsmart提供的美国VPS主机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其最低价格仅需19元/月,每周还有特价主机。

其实,找满足建站需求的美国VPS并不难,难的是怎样选择一家放心、优质的服务商。所以站长朋友们在选择优质的美国VPS服务商时,要从质量、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考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