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服务器与虚拟主机:各有哪些优缺点 站长们该如何选择

 2016-06-02 15:53  来源: dudrop美国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发展,让以云计算为基础的传统的主机服务器(主讲虚拟主机)、与云主机服务之间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很多人以为云主机会取代传统主机,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大,云主机与虚拟主机的优劣也变得更加重要、成了很多站长朋友选择时必须考量的因素。那么,云服务器与虚拟主机到底各自拥有哪些优缺点?站长朋友们建站时又该如何选择?

云主机优势VS虚拟主机优势

集群服务器上划分而来的一组类独立主机,同时拥有服务器功能、带有独立IP与带宽的运行环境。

因为是从集群服务器中划分出来的独立个体,每一台服务器出现问题时都不会对其他服务器造成影响,从而拥有着更高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美国虚拟主机,使用技术将服务器分成不同的、“虚拟”的主机的过程,域名独立、服务器功能完整,却共享带宽与IP,进而形成了每个用户承担成本极低的及页面,最大的优势也是超高性价比与极易操作,这也是虚拟主机之所以被普遍使用的原因。

云主机与虚拟主机之间的更多不同

资源利用率、技术要求,以及性能上,云主机与虚拟主机之间都各有不同。

云主机可以自由地定制站长们需要的内存、IP、CPU数量,以及带宽与硬盘的大小,虚拟主机则相对受限于共享的“此台服务器”的性能。

云主机拥有单独的操作系统,从CPU到内存几乎一切都独立,属于小型的完整服务器;虚拟主机使用起来很是方便,因为只要把数据上传就能实现立即使用,很多问题都可以直接寻找服务商解决。

云服务器适合更大的网站,虚拟主机适合小型的网站,前者需要更完备的技术操作,后者则简单易行。

站长们如何选?

有钱没处花、只看重服务器功能的主直接选靠谱的云主机。或者,当云主机带给你的价值多过你所负担的费用之时……

选虚拟主机可以避害趋利,在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同时,更要考虑它对比于云主机较为不足的一面:安全性与稳定性,而为了选择一款更安全、更稳定的虚拟主机,就一定需要找一个靠谱的老品牌主机服务商,比如hosteast,dudrop等老牌虚拟主机服务商都不仅在性价比上更具优势,在技术与服务上、以及性能上也都颇有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主机
虚拟主机

相关文章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 浅谈云服务器有哪些优点?

    目前,云服务器大有赶超虚拟主机、VPS和传统物理服务器,成为最具潜力占领互联网服务托管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新兴IT部署模式。最近,各大云服务商纷纷推出低价云服务器、免费试用、免费领取等活动,并在各大媒体投放大量广告,谋求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那么,云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归根到底,云服务器是将硬件资源放

  • 3步就可以搭建ChatGPT网站,体验UCloud轻量应用云主机

    最近,UCloud优刻得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轻量应用云主机(ULightHost),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产品,它将云服务器资源打包成开箱即用的产品套餐,提供便捷高效且高性价比的云端构建服务。我试了一下,用UCloud优刻得轻量应用云主机,可以搭建和体验当下最火的Chat

    标签:
    云主机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