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盒子使用方法 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电视直播

 2016-06-03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小米盒子来说,最好体验的方式那就是做软件的安装配对,其实目前的盒子里面, 都不带直播的。想要让盒子拥有直播功能,那就必须要给盒子安装直播软件了,其实大部份用户真正在用的都是点播。点播可以免去了电视广告的时间直接观看节目,还能够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观看到,直播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实时新闻,可以了解到综合类型的信息。所以直播、点播软件都是如今比较热门的电视端软件类型了,那么我给大家介绍这两款类型的软件比较常用的有哪些。

零广告视频点播软件

流畅清晰零广告说的就是这款软件了,云视听.泰捷(原名叫做泰捷视频),其主要用途用于看电视节目,看电影大片,看体育直播等。你不仅能看到稳定清晰流畅的节目电影,而且这款软件的板块分配也非常明了:轮播台、电视剧、综艺节目、纪录片、少儿专区、动漫、纪录片、体育娱乐、新闻板块等,随时能找到你想看的,所以是盒子的用户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软件。

台多清晰直播软件

看直播,首先要讲究的就是台多了,只要有了更多的台才会有更多的选择,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信息,电视家2.0(简称电视家),电视家里面拥有几百套非常清晰的直播台,各个节目台也相当的流畅,稳定的直播源让用户在使用流畅性上面体验会更好,另外电视台都是经常有人维护的,保证了稳定性让用户用起来更愉快。电视家涵盖了大部分央视和卫视频道。

软件都给大家推荐完了,那么应当怎么去给盒子安装上第三方软件呢?

第一步:当然是需要准备好软件的安装包,以第一款软件为例,你可以在【泰捷官网】下载页面找到这款软件,然后放在U盘里。

第二步:你把U盘插到盒子的USB接口上,过几分钟就会跳出来一个菜单栏,提示你打开文件,你只需要找到你在U盘里存放的软件位置,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第三步:安装完成后,返回到盒子系统桌面,点击打开就可以考试你的节目之旅了。

这两款软件对于用户们来说都是相当好用的,对于刚买盒子设备的用户来说,就必须给安装上了,这样你才能更好的看电视,按照上面的三步走,你能安装好这两款软件了吗?

以上为详细 泡泡网 网站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