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WordPress建站该如何选择主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6-06-14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客最火的时代,大家对WordPress总是非常熟悉,一种开源的博客平台、基于PHP与MySQL,WordPress拥有着极大的自由与开放性,也常常因此获得很多个人站长与各种喜爱DIY网络人士的喜爱。

对于以WordPress建站的朋友们来说,在选择域名与主机上又该注意哪些细节?

域名,作为建站的根本要素之一,常常因为国外的免备案优势,大家都偏爱国外平台注册更多一点,而以WordPress建站的网站通常对国内外域名的要求不高,为了方便,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国外平台进行域名注册。此外,很多主机服务商也会提供域名注册服务,免费送或是知名的域名注册商,比如,老薛主机提供的域名来自英国顶级注册商平台,全球域名保有量超10w……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做出合适的选择。

主机的选择,是影响网站运行稳定性与速度、以及网络安全、技术支持的主要因素,故而,在用WordPress建站时对主机的选择几乎需要做到“望、闻、问、切”了:从主机的品牌到性能、以及操作型与使用时的网站稳定性与速度……都是不容小觑的因素。

稳定性与速度

即便只是用WordPress建设一个个人博客,做个简单的日志记录,对稳定性与速度的要求也是有些的吧,毕竟在你使用时常常断线是一件极让人不爽的事。

在选择主机时,对主机的稳定性与速度该如何检测?首先,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老品牌商,比如老薛主机(www.laoxuehost.com),8年运营,拥有ISP证的正规公司,拥有多年好口碑的老品牌,其主机的性能与价格在市场上也都更具优势。

操作型好

使用WordPress建站的朋友们,多半是看重了WordPress的开源性,在开源的基础上设计出自己更喜爱的网站形式,更具有自身的特色,但在建设个性化的基础上,我们必须考虑主机的基础性能,比如老薛主机使用全球最流行的cpanel控制面板,功能强大,易操作,并且还支持一键安装中文版wordpress……

在拥有基础性能的前提下,除了对主机有着较为严格的选择以外,大家在建站时还需要注意的把握网站本身的设置与优化,很多使用WordPress建站的朋友会发现,即便在你选择了一个合适的域名、也使用了一个较为不错的主机,你在后期可能还是会遇到网站速度变慢的问题,这时候,千万不要以为是主机“变得不行了”,其实大部分这种情况都是没有对网站最好优化导致的。

总之,选择一款好的、合适的主机是建站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一旦网站搭建完成,在长期的网站运营中,定期的优化网站数据库、常常使用缓存工具进行清理,以及不过多使用不必要的插件,等等,站长们对网站自身的设置与优化也是极为重要的元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