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一四声母域名被建终端 或是游戏网站

 2016-06-20 17: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传一枚四声母域名jqhd.com被终端收购,从含义上看买,该域名有“节庆活动、假期活动”等含义,那么收购这个域名的公司究竟是怎样的呢?通过Whois查询可知,目前持有人为“bei jing ji qu hu dong xin xi ji shu you xian gong si”,这些拼音正巧对应了“北京集趣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而jqhd.com正好是集趣互动的拼音缩写。看来该域名是被这家公司搭建官网了。

据悉,该公司曾运营过了一个名为“百玩游戏”的网站,看来jqhd.com可能将搭建游戏网站。“百玩游戏”官网域名为jqbar.com,如果能用jdhd.com作为网站域名,与公司品牌形象相契合,显然是非常明智的行为。至于到底会不会搭建游戏网站,还有待考证。

近期四声域名的行情对于不少米农来说有些一言难尽,关于此类域名的消息也频繁出现。例如像ymzj.com以15万元价格交易,yyqb则是18万元易主。目前四声母域名行情家在七千至八千元中间浮动,但一些品相不错的交易价格完全可以突破行情价,甚至达到上万元或者更高。不少终端也爱启用四声com域名建站,例如房行天下(fxtx.com)、穿衣打扮网(cydb.com)、欣欣旅游官网(cncn.com)、众创先锋网(zcxf.com)。

终端看中四声母域名主要因为该域名含义丰富,建站范围较广,相对来说域名较短,方便记忆,属于终端最青睐的域名品种之一,需求也比较多,因此四声域名的应用价值还是相当高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品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